2009年4月28日

【Switch Girl】



她在學校是個萬人迷,但是回到家就會呈現Off的狀態
也就是目前當紅的魚干女的一種。
但是又跟之前日劇所說的魚干女有點不太一樣
日劇裡面的魚干女對於戀愛是完全不感興趣,所以才被叫做魚干
可是漫畫裡面的魚干女並沒有全然對戀愛不感興趣
是另外一種方式的無緣。
因為這樣那樣(哪樣?)的因素,所以漫畫的女主角都沒有過一場認真的戀
但不管怎麼樣,反正重點是表面跟私生活的極大差距!

這部漫畫我是上英商課時跟小舌兩人一起看完的(美妃姐,對不起...)
我們兩個人笑到欲罷不能,狂抖,笑到狂抖
作者實在是太厲害了,把我們平日生活描述的栩栩如生
看到女主角的平常生活彷彿就是在看自己的日常生活
在家完完全全就是這個樣子,只是我比較沒那麼醜啦(笑)

女主角的狀態有兩種,on跟off
on的時候,她有著超完美無敵的妝容
off的時候,她穿著整套的運動衣褲
把頭髮整個往後梳,衣服亂丟,任何你想得到的噁心東西都會出現在房裡
漫畫雖然畫的誇張,可是現實中就是這樣(無可奈何!)
其中最讓我訝異的是,女主角拔腋毛的方式跟我完全一模一樣!
看到那張圖的瞬間,感覺到有一枝箭扎實的射中我

男主角雖然戴了副眼鏡,把他的帥氣給遮住了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他該不會也是個宅男之類的吧?!
結果看完之後才發現不是,而是有一些特殊原因
男主角真的很帥氣,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好像被畫的有點怪怪的...

總之這是一部相當爆笑且貼近人心(?)的漫畫
心情不好時,可以去找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