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Instinct - โปรดส่งใครมารักฉันที (請派個人來愛我)



先來聽聽歌吧!

Instinct - โปรดส่งใครมารักฉันที (請派個人來愛我)



MV(含中文字幕+羅馬拼音)



看完下一站說愛你後就瘋狂地愛上了這首主題曲
沒想到泰文歌也可以這麼好聽
以前總是把泰國和印度都扯在一起,所以腦中的認知都覺得他們很相像
而且泰文並不會很難聽,真的不像只會沖沖沖的含國能一樣

雖然我看不懂泰文,但是看到這中文歌名真的覺得很感傷
不只是女主角,連我都想站在世界最高處大聲呼喊這句話了(嘆)
下學期我真的會去修泰文,老天保佑我搶得到課!

P.S. 在網路上有看到下一站說愛你的別的名字
有人翻譯成曼谷輕軌戀曲,我覺得這名字很好聽啊!


中文歌詞:

我還要孤單多久

這個問題還要困擾我多久
愛情的失望
我還要經歷多少次
獨自聽著情歌
沒有回應的愛情讓心孤寂
我環顧四周
依然沒有別人
為何又只剩我

我嘗試安慰自己
有一天終會
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告訴自己要等待
終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請派個人來愛我
這裡真的好冷
我想知道真愛是怎樣的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不再是我一個人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我已無法再忍受這寂寞
我嘗試克制都只是徒勞
真的想知道
陷入愛情的人們究竟是如何的

我嘗試安慰自己
有一天終會
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告訴自己要等待
終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請派個人來愛我
這裡真的好冷
我想知道真愛是怎樣的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不再是我一個人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Ohh...只要這一次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不禁再次感歎,這詞寫得可真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