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三個傻瓜 (3 Idiots)】



最近很多人在談論的一部電影
我想我就不需要再多說他有多好看,只是要讓大家知道這是部值得花時間去看的電影
縱使他來自印度寶萊屋,不要在歧視黑皮膚或是東南亞國家的人了
看看我的哈泰過程就知道啦!

"這才發現,我以前的視界太小,太狹隘了。只會在那邊說英文歌多好聽,歐洲帥哥有多少,卻連自己生長的亞洲都沒有辦法徹底了解清楚這世界有多麼遼闊。以後,不准自己再瞧不起任何人事物。"

之前看平民窟的百萬富翁,對於印度的好感還是沒有提升
可是這次看了三個傻瓜,又讓我的哈偶像歷史頁面上開創了新的紀錄

沒有錯,三個傻瓜裡的Aamir Khan超帥
而且他已經46歲了,誇張的是他在電影裡演大學生完全沒有違和感(是這樣用的吧?!)
縱使有人說他很像豆豆先生........... 啊恩勾(學小紅)我還是很欣賞他
他46歲,是熟男,手臂有肌肉!不過好像有點粗過頭的感覺....
應該有娶老婆了,但沒關係(早心碎好早一點尋找下一個...)
他身高不高,只有165公分(還好娶老婆了),不過他很多才多藝耶!(上維基看)

著名電影演員、導演和製作人。(也太有才了吧!?)

起先看到他的時候,其實我一度認為他是混血兒
因為真的不像印度人啊....尤其是看他跟他另外兩個傻瓜的時候



最右邊是典型傳統印象中的印度人
最左邊是看得出是來自印度的印度人
中間那枚是不像印度人的印度帥哥

在電影最後面,Aamir Khan戴眼鏡的造型更是深得我心(找不到圖...)

雖然寶萊烏以歌舞著稱,不過在傻瓜片中歌舞的部份其實不多
而且傻瓜裡面的歌都很好聽,不太像過去聽到傳統的印度歌舞

裡面也有一些老梗,可是縱使是老梗我還是看到哈哈大笑
我笑的點是最後面那個最像印度人的印度人最後哇的那一聲
讓我在螢幕前噗哧地開始狂笑,還倒帶回去重看好幾次(笑)


如果想看比較正經一點的評論,請來三個傻瓜(3 idiots)-三個忠於自己的笨蛋
請容許我在此引用一些句子

《三個傻瓜》中,友情、親情、師生情和愛情交織成一部部動人的樂曲。

男主角Aamir Khan已經44歲了,可是卻把20幾歲的大學生演得活靈活現

令人讚嘆的是,《三個傻瓜》的美工、攝影、剪接水準都頗高


《三個傻瓜》可以算是一部公路電影,三個從印度德里的帝國工學院畢業多年後的老同學,一同開著車到印度各地去尋找他們失散多年的好友;《三個傻瓜》也同時是一部青春洋溢的校園電影,二傻在路程上回憶起念大學時的種種酸甜苦辣。

《三個傻瓜》雖然片長達2小時40分鐘,可是完全沒有任何冷場,節奏相當明快。電影裡的有趣元素實在是太多了,連歌舞的安排都非常恰當,甚至恨不多能再多來幾場。(+1啊!)



如果想看一點有趣的評論可以來亨利乳頭市的三個傻瓜
另外在網路上被講到爛掉的書和機器的定義也就不再多說了
腐宅日常生活的三個傻瓜也寫得很精采!
大推最後一句評語:人物介紹寫一寫,發現這個故事根本是蘭徹大帝的後宮開拓史
XDDDD~~每一個角色都被藍撤攻略成功是怎樣
攻略成功....(噗哧)


總歸一句,我這篇文章打得好爛喔!
但是三個傻瓜好好看喔!(欸,殊不知我才是real IDIOT!!!)


2 則留言:

  1. 最近在網路上搜尋三個傻瓜,
    有看見一本叫做《27個傻瓜》的書。
    是印度小說之王普列姆昌德所寫,
    看了試閱覺得還不錯,
    有空可以找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Liebe(r) N,
    謝謝你的推薦,這本還沒上市
    之後有空我會去找來看看的
    希望跟三個傻瓜還有貧民百萬富翁一樣精采!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