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2011 Eurovision in Düsseldorf!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簡稱 ESC 不瞞大家(?),其實我已經默默地追了ESC追了三年
其實文章在草稿區躺了很久,想貼該貼的照片也都存在硬碟裡好久
可是始終都沒辦法完成文章......(why?)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好歌比較重要(燦笑)
這次共有43個國家參加這次在德國舉辦的ESC
其實每一年參加的國家會有點小小的不同
因為挑了五首歌曲來介紹,所以歌手詳細資料和歌詞就請自行連結


第一個要先介紹的是來自瑞士的Anna Rossinelli所演唱的In Love For A While


*注意一下後面的帥哥(笑)




LIVE版


我一直以為瑞士前兩年沒有參加ESC,結果翻了一下才發現有參加耶!
可見前兩年的歌有多麼默默,默默到我連國家有沒有參加比賽都不知道
不過這次的瑞士派出來的歌手很正點!
一聽就知道是實力派的歌手,她的聲音很特別,很有磁性,而且發音也好(不像Lena)
低音大提琴(是吧?!)+小提琴的輕節奏感,輕彈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
音樂就是這麼簡單。



第二個其實才是我的愛 - 來自Hotel FM所演唱Change



Hotel FM是羅馬尼亞的代表,說真的我被羅馬尼亞給嚇到了
他們怎麼可以派這麼可愛的三位帥哥又拍這麼有質感的MV還唱這麼好聽的歌呢?
連歌詞都寫得好棒!!!!!!!!!!
剛剛翻了一下前兩年的羅馬尼亞代表的歌曲,才發現這人口比台灣小的小國家

也太有才了吧?!

2009羅馬尼亞


2010羅馬尼亞


OMG!!!!!!!!是不是每一首都超級無敵好聽到爆炸(砰!)
想著去年那時我每天都在螢幕前自己狂唱Playing with fire
然後自己在那邊嗯哼,到了後面就狂飆高音,感覺真的很爽!
音樂就是可以這麼爽啊!



第三個是來自冰島的Sjonni's Friends 大叔鄉村團所演唱的Coming Home



這首歌真的有夠鄉村到一個不行,聽這首歌會有一種沉澱心靈的效果
只是一開始沒有看歌詞的時候還一度把這首當做喪禮上放的歌,想縮要回家了
但其實它沒有要當喪禮歌的意思
只是唯一的缺點(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歌曲後面慢慢唱的那一段了.....
喇叭聲+慢慢唱,真的快變成喪禮歌了(傻)

說到冰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2009年的比賽
因為冰島美女就差這麼一點點就可以拯救冰島的破產危機←沒誇大,是真的!
結果就這麼被挪威小子和他的小提琴給打敗了!
網路上很多人都在為她忿忿不平,不過我想大多數都是男網友吧(笑)





第四個是來自塞爾維亞小國家的Nina所演唱的Čaroban



雖然是個不怎麼有名的小國家,不過人家可是我們台灣的外交國之一耶!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但如果有長期收看ESC的人就可以知道
在ESC上面可以看到千奇百樣莫名奇妙(?)的表演
今年賽爾維亞這樣的復古風已經算有特色又客氣的了,而且其實歌曲並不難聽
只是看到有人說希望到時候表演能擺台偉士牌在台上,我可是大大地支持啊!
Youtube上面有人說她看起來像動畫角色,我很想問那位觀眾是哪年代的觀眾?
什麼年代的動畫是這種大復古風式的我好想知道喔!


第五個是來自英國的Blue的I can (因為Blue已經是天團,就不貼資料只貼歌詞)



據說傳說聽說這是他們違睽七年的新作品,七年喔,有這麼久啊(汗)
還有人說還好他們還是很帥,唱歌還是很好聽,黑人還是很黑(我也這麼覺得!)
比起去年的英國代表(sucks!!),Blue的確有看頭多了(心)
只不過應該還是不太可能光靠Blue就拿到冠軍吧!?
在Williamhill 線上投注站的賭盤上,英國的賭注可是倒數第二低的耶!!!(慘)
而且自從1997年後英國就再也沒有拿過爐主過,靠Blue,的確有點困難
倒不如說這次是英國剛好沒人選,然後Blue靠著Eurovision復出這樣(嗎?)
但不可否認的是,小時候(?)真的真的好喜歡Blue的歌




雖然這次德國繼續沿用上屆冠軍美少女,不過放心好了,絕對不會贏
觀眾又不是白痴,難道用個捲髮我們就看不出來是同個人嗎?參賽者爛歸爛

但是................





















↑這張真的有夠美的啊(捶心)

關於上面這張我有點意見,因為那個小綠人只有在柏林的紅綠燈才看得到
然後這次比賽場地根本就不是在柏林,幹麻硬把柏林小人套上去?(雖然是很可愛沒錯.....)






這次的設計真的是太漂亮了啊!!!!!
啊............最後一張不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