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泰劇] 人的價值EP4 (還是圖片大轟炸!!!)

我說,看這部人的價值越看越心痛,雖然王船伊很狠,洋成霖哭很慘
能讓我看到整個人躲進衣櫃裡的還是只有人的價值作得到啊(崩潰大哭...)





喔,我貼這張照片只是單純地想要讚嘆她的髮型...........
難怪我家的菜瓜布少了一塊(大笑)




總之,兩人又吵架了(攤)


觀眾:登愣(杯子滑落)

登愣again

我彷彿聽到心碎掉的聲音了.....

真的,我要哭了.........




眾人+Luck的OS:心好碎............(崩潰大哭)




之後,Gluay幫Luck做了什麼雕花之類的東西

眾人:以身相許嗎?(嘿嘿)

眾人:我們比較想看你把衣服給脫了(嘿嘿嘿)

眾人(驚):我們是這種女人!?






眾人:熱淚盈框中......


眾人:Luck~~~~~別哭 (摸頭+大哭ing)







如果我沒記錯,這時我已經躲到衣櫃裡面痛哭了
眾人:(大哭沒法說話中.......)




之後Jed哥聽到Gluay受傷,跑來看望她

Luck非常生氣!
Luck的OS:竟敢跑來我們家撒野?!

Gluay的OS:他想幹麻?

Luck:嘿,看我的

我拿!

我坐!

眾人:哪來這麼幼稚愛吃醋的男人啊!?(指)


眾人:拍桌大笑!



之後反正就是Luck很生氣,又來找這女人,但其實他只是單純地喝醉酒,啥事也沒幹


然後這蠢女人就打電話給Gluay,故意要氣她



眾人:原來她叫Jenjira?!

眾人:拍桌大笑!

果然是菜瓜布一枚(大笑)




掛完電話後的Gluay其實非常傷心 (心碎)

畫重點........(眾人:喂!)




獨自一人回房間的Gluay~  我衣櫃裡的衣服都濕了(繼續大哭)


Luck你這個大蠢蛋!幼稚鬼!幹麻這樣啊!(崩潰大哭)




之後Kare夫人把兩人叫進主房,訓他們一頓



眾人:合法的妻子和不是親哥哥哪裡一樣?


好啊!(眾人:好屁啊?又不是問妳!)

Luck的OS:哼,挨罵了吧?!

Luck的OS:你看看都是你這根香蕉害的!(Gluay在泰文裡為香蕉的意思)


Luck的OS:嗯?叫我?





(傻)
眾人大笑................

其實我覺得泰劇也有在進步的fu,不然就是這編劇是天才吧
裡面很多場景設計得實在是有夠不錯
字字句句幕幕都讓人痛心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沒真的大哭,但是...............心還是好痛啊~ (搥胸)
看完好笑的再來看看好哭的,轉換一下心情
一直都是sexy張效詮也不太好吧?!(笑)


4 則留言:

  1. 真得!!
    每集都是叫人膽戰心驚的!!
    又開始緊張啦!!

    回覆刪除
  2. Liebe(r) gavinwang,
    後面就開始鬼打牆了(小失望)

    回覆刪除
  3. 從14開始嗎?所以我才一直不敢看 7台後面都會拖戲 如果這部是3台的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be(r) tsuitsuiyang,
      忘了從第幾集開始,尤其最後一集根本就是......(怒),最後一集可能五分鐘就能演完了(傻),不過我好像沒看過3台的戲,或者應該說我是挑演員(笑)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