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泰劇] 人的價值EP10 (更新完畢)

322張圖,12個動畫...........


是想讓我截圖截到瘋掉嗎?

我真的要瘋掉了................(狂奔)

呃,說來有點不好意思,過了這麼久才繼續更新
因為我看黑色幽默看到有點入迷去了 (哈)
人的價值一共是二十集,有點長,看到後面我開始後繼無力
畢竟泰劇的劇情走向大概都那樣,就一直鬼打牆
我真的要趕快去看一下千金女傭了
圖片順序似乎沒有按照劇情走向排列,如有錯誤請自行上PPS觀看正確版,謝謝
底下開始更新


這男人居然需要小孩的幫忙 (扶牆)
之後Luck和Gluay帶著小孩一起回Gluay的奶奶家遊玩


Gluay:魚頭很好吃,Luck喜歡
(眾人笑倒ing)

這裡就是一直呈現女主角虐待欺負男主角的橋段
Gluay真的好漂釀,我可能要開始追她的泰劇了
連我這女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跪)

Luck:可惡!
Gluay:怎樣?!(吐舌)
Gluay終於說出她的真心話了,可是她只說給老天爺聽(不過老天有聽到)
下次多吃點魚,這樣你就會明白的更快些...................你這僕人也太好笑了吧?!

舊貨?!阿哈哈哈哈哈
三立編劇請參考一下,泰劇有些台詞真的寫得不錯耶!


太好笑了(捧腹)

明明不會划,卻又要耍帥,Luck就這麼被Gluay狠狠地吐槽一番

Luck如果從頭到尾都這樣怕Gluay那該有多好啊 (好甜蜜啊~)

人的價值裡面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他們倆在奶奶家這裡相處的片段了

Luck又耍帥OS:這點小香蕉我可以的!

Gluay整個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現在我的電腦桌面已經是她了(大心)


Luck騙大家說Gluay懷孕了,但是卻拍下她划船的照片給大家看
那翻譯很好笑,他是忘記了還是怎樣?  (大笑)


你以為Gluay真的那麼好心?

Gluay真的好狠,可是太好笑了啦!(阿哈哈哈哈哈)

Gluay的笑容也太好看了吧!?!?!?!?

於是小孩先離場讓兩人甜蜜,之後再製造麻煩讓兩人同甘共苦 (劇情都這樣~)

嗯?!感覺有詐!


我好喜歡上面第一張Gluay的表情,怎麼那~麼可愛啊!(爆炸)

看到這幾張圖,大概就知道下面(哪裡的下面?)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不想把圖片放太大,請自行去看影片會更有感覺
之後就是小孩開始惹上麻煩之類的囉



一家三口這樣真的很有愛!

這台詞也是經典的好笑

逼Gluay也要一起講XD

所以這可憐的女二真的是......

其實這不是動畫檔是無聲音的影片檔,就慢慢欣賞吧!
要整個看完才可以看下面這張圖喔!這樣就更有fu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連這樣的橋段都要作成動畫檔,就說了我真的瘋了





娘子和相公都跑出來了(大笑)


從14~20集,我還有218張圖片沒有上傳 (倒)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