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泰劇] 人的價值EP6~9 (越來越興奮了我)

我竟然有做動畫檔?!

真沒想到劇情越來越精采
所以一個晚上連看了兩三集,欲罷不能啊
看到早上六點乖乖躺到床上睡覺
喔,這劇情實在太精采太灑狗血了
夜是人生、家和萬事腥算尛?應該都不夠看吧!
泡菜那邊我還是沒興趣,都人工的有什麼好看?
生魚片那邊我也有點回不去了(?)
小籠包這裡還在追我劇,我劇比醉劇好看多了
所以我的最愛目前還是泰國菜(大心)

第六集


(登登登登登!看!是新圖!)

我聽到心碎聲了

握!

我真的好喜歡變溫柔的Luck!!!!!!

所以Gluay早就愛上Luck了嘛,不然怎麼會笑成這樣呢?!(燦笑)
之後Luck說要拍照

但他拿手機的姿勢(內八)怎麼怪怪的?!是褲子太緊了嗎?(囧)

手機的螢幕應該滿大的,用不著閉一隻眼睛才對........(傻)

吼~Gluay真的好漂釀,我好喜歡她喔喔喔喔喔喔(羞)

裝什麼俏皮啊你!?(指)

居然自拍耶!!!!!!而且還偷親Gluay!!!!!!!
倒數第二張,好可愛的兩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扭)
他們太有愛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開心到大哭)

兩個瘋女人又來了,還好Luck和Gluay不在家
於是她們就這樣狠狠地被僕人修理了一頓
(眾人:修理得好啊!)

之後Luck帶Gluay去吃飯
但我會截這個圖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用髮絲綁花很蠢(囧)
感覺Gluay很小心地讓花不要掉下來阿ㄋㄟ

Jed哥遇到兩個瘋婆子一直在那邊講,就直接問她們有沒有腦子
我也想問Jed哥有沒有腦子,蕭查某要是有腦在這裡幹麻?
她們就是要沒腦才有用啊(!)

結果才第六集弟弟就知道背後的陰謀論了
不過劇情可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精采了,後面會越來越精采唷!


Gluay(轉身)OS:這影子好熟悉......(?!)

心碎聲again(我大哭了我)

之後他們和好了,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抱頭)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集

Luck跟Gluay又吵架了,但是居然吵到Luck狂哭
天啊................大哭了我!!!!

大哭!!!!!!!!!!!

而且除了不能/行/想/好意思表達愛意的苦情男女主角外
這個女配角也好苦情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泰劇怎麼都這麼愛讓觀眾大哭心碎啊!!!!!!

原來戳胸口這招台灣是學泰劇的!?

Gluay拒絕了Jed哥的求婚(抱歉.....我不是故意截這種圖的.....)

Gluay很雖,出去隨便亂逛都能遇到消查某
不過還好Gluay反應很快
哪涼快哪呆著去.....這台詞也太好笑了吧?!(三立編劇快做筆記啊!)

登登!動畫檔出現了!!!!!!!!!!!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我超愛這張Luck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啦!(抱頭)

男主角有動畫,當然女主角也有囉~ (他們兩個真的真的好可愛呀!!!!!)

然後兩人又吵架了,不過重點是......紅字......我好壞XD


第八集

重點來了,為什麼會冒出小女孩來呢?
請自行去看(燦笑)

然後Jed哥又來了(攤)


我脫我脫我脫脫脫!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一段超有梗!!!!!
觀眾一定都以為Luck又要出去找Jed哥幹架
但是因為Gluay特別交代Luck絕對不能出來找麻煩
結果Luck一整個就是對老婆大人的命令言從計聽
完全不敢亂來,但是又很擔心老婆跟別的男人有什麼,就給我來這招(大笑)

(大笑到翻滾)

真的太逗趣了(大笑)


Luck一整個很搞笑(我快笑死了XD)

對呀!?為什麼小孩會對Jed哥噴水?

這下懂了吧?!

為什麼這齣戲會開始走搞笑風啊?

好幼稚又好好笑的男人啊(大笑)

兩人因為小孩睡在同一張床上,而且還要這樣手握手
眾人:水喔~ 美眉做得好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打算要把我給笑死嗎?

你自己又是什麼樣......


第九集
吵架還沒復合啊?!

眾人:有這種事嗎?

血盆大口.........ㄚ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單純地覺得拿垃圾桶叫人自己跳進去這招很狠又很幽默
比罵人是垃圾還要狠耶!!

反正Luck一整個大發飆,要強暴Gluay

然後女主角就暈倒了(登愣)

之後又開始吵架,看了這台詞就知道泰劇有多灑狗血了吧!?

Luck應該也很想說這句話....................(大哭)

結果Luck居然來這招!!!
但其實Gluay沒有懷孕啦~
只是Luck為了讓弟弟死心而這麼說的

苦情女配角再次豋場,然後又要再次大哭了

開始大哭!!!!!!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