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LIVE] 2011 Eurovision in Düsseldorf (1)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1 Final,所有參賽者國家及演出順序
今年ESC很好看!不愧是德國,強國就是不一樣,主辦起來就是職業級的
整個舞台燈光效果,棒到一個我在螢幕前呈現呆滯狀態


2010年我也是半夜守在電腦前,老早開好官方的線上TV
等著挪威當地晚上九點的到來,在台灣夜深人靜大家熟睡的同時
我在螢幕前尖叫著,看著挪威小提琴手精彩的演出,但是線上TV大當掉(登愣)
結果挪威小提琴手的演出,我根本就沒看到就這麼結束了(大哭)
不過後來我陸陸續續都有用拍照的方式,但礙於相機畫素實在不高
拍出來的照片我認為實在不能看,原本還有打一篇介紹挪威小提琴手的文章
但是打到一半就一直被我扔在草稿區從此不見天日(因為對他熱忱消減)
而後來那篇文章還在不在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懶得去找粗奶)

不過今年的ESC辦得很好,跟去年挪威主辦的相比,我認為德國的水準很高
今年在德國Düsseldorf的某足球場舉辦,場地很大,舞台設計得超高水準
燈光效果什麼的都做得很到位,我認為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采表演
如果錯過了,去買DVD也是一個值得的好選擇(笑)

對了,還有一點我一定要大大的稱讚一下德國
就是那個官方的線上收看TV跟去年一樣,都是用一種叫Octoshap的軟體
啊恩溝,去年我看挪威的就一整個大當機,途中我起碼關掉重開個三次以上
而且畫質非常不清晰,嚴重地lag
今年同樣我也很擔心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還在開演前十五分鐘很著急地在網路上看看有什麼其他的免費線上收看軟體
但結果是,這次德國的Web TV只讓我關掉重開個兩次,剛好兩次都是在不重要的橋段(笑)
而且這次畫質sehr GUT!!! lag的情形也很少,讓我看到一整個心情超爽快(大拇指)


場地非常的遼闊,在場地中央有個圓形舞台,再延伸出另一個小圓形舞台
然後燈光煙火爆破都是順著舞台進行,整個質感相當好!(按讚)


主舞台+第二舞台


這是這次的主持人,通常好像都要三位才夠
一位開票,一位跑選手區,一位負責一下表演客串這樣


結果你猜這次怎麼了?
往年都是去年冠軍會在自己的主場地再表演一次去年的內容
但今年德國超不一樣,把去年Lena的Satellite重新編曲,然後由這位男主持人演唱
演唱到一半Lena才出來繼續唱,殊不知這場表演深得我心
youtube影片底下還有網友回覆說Best performance tonight(哈哈哈哈哈)


表演得多好啊!Lena去年那場表演根本就是HOLYSHI........
去年德國派這位男主持人粗奶,說不定能打敗挪威小子的紀錄再創新高!
不過這影片很噁心的地方是後面拿國旗的每個女生都裝扮得像Lena
那畫面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噁心(吐)
還有最後的煙火爆破,正點到我想哭了(擦淚)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