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泰劇] 人的價值 全劇終 (更新完畢)


我真的好壞,但就是忍不住.........................

繼上篇他們兩人做了(?)之後,反正中途就還是一樣
一直吵架又復合吵架又復合不斷循環下去直到電視台要求的集數阿ㄋㄟ
所以現在就連黑色幽默我都停下來了
但是又不想繼續看真愛不滅了,這部是怕會陷泰深.........(抓頭)


喔~ 弟弟曾經在國外讓別的女人懷孕的事情眾所皆知了

難想像泰劇也會像這樣有日劇般的警惕名言台詞

然後按照規定Gluay要走了
雖然我不曉得這段導演讓Luck從頭到尾都在躺椅上閉著眼睛說台詞的用意是什麼?
但是個人認為這段台詞寫得相當讚!(按讚)

演技,說真的,演得很好啊!(按讚ing)

反正後面劇情大概就是圍繞在Gluay發現自己懷孕上

Gluay就是因為這樣才不願意讓Luck知道自己懷孕了 (真是偉大的女人)
結果哥哥決定自己去找Luck報仇 (看我圖片截得多好!)
其實我忘了為什麼我要截這張圖............
男人像火,女人像木,待在一起還會剩下什麼?
我說奶奶這句台詞也太妙了吧 (大笑)
可是最後竟然就答應讓Gluay和男二(嗎)結婚............
總之這兩個女人一直來找碴,可是Luck的繼母忍不下去
每次都會跳出來把這兩個蠢女人給趕走 (做得好啊!)

都到了這裡了,Luck還是不知道(攤),但那兩個女人已經知道了(神通來著?)

結果Luck因為受傷所以派弟弟來查清楚Gluay究竟瞞了他什麼事情

好死不死就這麼剛剛好他弟來查的時候,是壞女人要下手的那一天...........

另外一個蠢女人比較有良心,而且也比較漂亮


結果因為被那個木製的小推車給壓到肚子,就流血了,還流滿多的耶

結果沒事,都流成這樣,還沒事.............

警察就來抓壞人囉!

都已經這種時候了,女主角到底還在堅持什麼啊!?(你可以不用這麼偉大吧!?)

還好這部戲的繼母是個好人 (灑花)

這邊後面很忙,一下子是男女主角,一下子是第二男女主角
兩邊都要演,所以第二這邊演得比較草率一點阿ㄋㄟ............

然後Luck指派新的律師出來替他做事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像泰國這樣的指示都好貼近人世人情好理智
說真的,像我個人就不喜歡基督天主教那一派的
因為自己本身讀的是天主學校所以更能深刻體會到這教派的不合理
算了,不扯宗教了,這會扯不完
重點是,我認為泰國像這樣的宗教思想很現代前衛,完全合乎人情人理

弟弟覺悟了。

他真的很搞笑 (大笑)

這樣才對嘛!

女主角的哥哥就出家去囉~ 退場領便當~


很奇怪的是上一幕毛線球明明滾到這裡,到了下一幕毛線球就變成在那裡
好奇怪呀~

這一段我笑很久,這些僕人好逗趣呀!
還有立體音附體了←這是什麼台詞啊?!(拍桌)

這邊很奇怪,可能為了湊集數吧
兩人在那邊抱結果繼母在旁邊讓他們兩個分開!?

很奇怪,就穿著褲子直接泡腳了...............

之後這邊的意思是Luck直接放棄了............

然後甚至買房子給Gluay,希望她過得很好,但是被男二發現了!

這兩人就甜蜜啦,會有這部戲都是為了要讓他們兩人在一起而已..............

我說Pong在泰國拍的戲用的電子設備都好高級耶!
iPad又iPhone的,只差桌上少了台蘋果電腦 (是說有iPad就夠了.....)

這邊就是Luck認輸的橋段

然後他放棄了Gluay要去美國了!?(登愣)

像這種時候,KEY WORD就會在男二身上 (好複雜的劇情啊~)

男二:我該怎麼做了 ←你早該這麼做了

突然間女主角讓步的好快呀(汗)


皆大歡喜囉!


然後原本安排好的婚禮就直接開始,只是結婚的男人換人了
第三張圖的Luck也笑得太燦爛了吧!?

這邊的Noon姐姐很可愛呀!(扭)

耶!全劇終!

靠杯,結果全劇最好看的是NG片段.......
而且感覺泰國人的拍片現場很嚴肅耶?!



好可愛的一對啊!Pong的戲看下來我最愛這對(扭)


畫面是粉紅色的~

不知為何我好喜歡這張花絮照!超愛!




4 則留言:

  1. 立體音附體了!!(真是好經典得台詞ㄚ)
    我當時也是又到轉一次

    好愛看到那PONG的款款眼神
    不論是喜怒哀樂 都很令我心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PONG也是第一次從這泰劇認識PONG的
    真是好看!!永遠支持PONG

    回覆刪除
  2. Liebe(r) gavinwang,
    下部可以試試看真愛不滅喔

    回覆刪除
  3. 泰劇對我來說才剛入門
    但是~一看就無法收拾
    真是太好看了啦!
    跟我心中想的差好多
    超喜歡這戲的男女主角
    女主角實在是好美~連我這個女生都快要愛上她了!
    男主角真的好有戲!不管是眼神,轉身,撇個嘴角!讚啦!

    最重要的是,版主的分享
    讓我們再回味一次
    感恩!!!

    回覆刪除
  4. Liebe Vita,
    我對泰劇也只是初級者
    這部真的很棒!
    因為女主角太美了!真的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她阿!
    男主角已經是一哥了,他的戲我幾乎是每部必追了(從踏進泰劇後)

    謝謝你的感恩
    大家喜歡就好 :))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