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深夜食堂1、2】

我是個幸運兒!
Let me show off一下下喔~




我是從金石堂的網路書店訂的
原本要在博客來,但不知道是磁鐵送完了還是怎樣
當我把書放進購物車時,贈品的細項裡頭沒有顯示磁鐵
就在我擔心之餘,突然想到我還有其他家網路書店的會員
就登入了金石堂看看,金石堂的比較好
就直接在頁面上顯示 磁鐵剩餘:O枚
簡而易懂,看到數量還滿多,就訂下去了




除了深夜食堂外,自己也額外多買了一本英文字彙書
期許自己在深夜人靜時,偶爾也要多增進英文單字能力
有一點很幸運的是,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我還有e-coupon沒有用
是滿五百扣五十的折價券耶!
而且三本書加起來的價格剛剛好就有超過五百多一點點點點而已(第二個幸運)
深夜食堂一本特價158,英文書一本192
158+158+192=508,508-50=458
朋友們,我真的覺得自己賺到了溜~

另外,一次合購兩本的時候,金石堂說還會再加贈一張酷卡
就是上面和下面這個溜~
剛剛好可以當個書籤用拗~

磁鐵大概就是長這樣囉
沒什麼特別的形狀,也沒什麼特別的圖案在上頭
就像深夜食堂一樣,簡單的店、簡單的料理、動人的回憶

噹噹噹~重點來囉,這裡是第三個幸運!
還沒拆封前



拆封後

朋友們,發現到了嗎?
我有兩個深夜食堂1的磁鐵呦唷喔哦呵~ (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兩個磁鐵就這麼黏在一起,再一起被包裝員給封裝

是不是超幸運的啊啊啊啊啊啊?

真希望下禮拜和下下禮拜的考試也能這麼幸運!!!



三個磁鐵唷唷唷唷唷



第一集封面的菜餚

第一集封底的圖案

第二集封面的菜餚

第二集封底的圖案


就像蠟筆小新的漫畫一樣(嗯?!),漫畫的前幾頁都是彩色的



忍不住自拍了一下下,看官們別介意嘿~!
考完試後再來看!前提是........要忍得住不要去翻!(感覺會很痛苦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