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LIVE] Eurovision 2013 結果出爐!!!

DENMARK THE WINNER!


所以很多歐洲人也都押對人了(據說賭盤賠率.......)
是說,我還是不知道她一開始要坐在地上表演的用意是什麼
對我來說這次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參與到投票喔!!!
特別拜託在德國遊學的朋友,用簡訊幫我投票了(超興奮的啊~)
我投給馬爾他和匈牙利,果然名次都不差,都有前十名
喔呵呵呵呵呵~~~ 



今年第五十八屆的ESC冠軍出爐
由丹麥赤腳小女子奪得冠軍
第二名是前年冠軍去年主辦國的亞塞拜然
第三名是2004年拿過冠軍的烏克蘭
這前三名戰況滿激烈的
我一直希望亞塞拜然可以在最後面來個逆轉勝大翻盤的
結果票還沒開完就先宣佈冠軍是丹麥
老實說,我對這樣的程序很不滿意

完整比賽影片,等待熱心網友上傳Youtube中........
BTW,Estonia的開票主播,超帥的,正在蒐尋他的資料中(重點大誤!)

我姊星期天中午訂婚,結果這比賽在星期天的半夜三點(是要整死誰啊?!)
但是熱愛ESC的我,身體居然在半夜三點自己自動驚醒了
一看時間三點零一分,趕緊跳起來衝到主機旁按開機鈕
還好,前面一開始是一國一國進場,花了點時間,沒讓我錯過比賽
選手前面還有專員拿國旗,搞的像奧運進場,但都是熟面孔熟造型啊
比賽過程中有點不專心
只有在看五大國+主辦國的時候會比較認真
因為他們是第一次上場表演
看其他國的,就邊聽歌邊瀏覽其他網頁去了

那,就從第一組法國開始吧

France法國14分第23名
其實我覺得這造型和這歌曲不錯耶
不過頭髮是被剪壞了吧!?
每年都有很多人不是得罪造型師就是得罪髮型師
但表演很boring。

Lithuania立陶宛17分第22名
又是剛睡醒嗎? 外套底下那件一定是睡衣啊!!(指)
整個表演和歌曲還是不怎麼樣
這是首要讓他酒醒的歌吧?
想也知道一定不高分的啊!
國旗顏色黃綠紅(諧音好像王力宏,無聊的小發現XD)

Moldova摩爾多瓦71分第11名
會長高的花輪你又來了~
今天造型師把頭髮弄得不夠旁邊啦(討厭)

Finland芬蘭13分第24名
欸,真的不換衣服耶?!
那他們衣服都有洗嗎?
我之前該不會誤會他們變魔術把舞者從男變女吧?!
他們本來就都女的,只是一開始用男裝啦~
女女吻又要來了嗎?
果然.......(看第二次就不新奇了啊)
雖然是我的愛歌,不過聽久了也有點膩了
倒數第三名,女女吻沒辦法發揮功效(所以下次可以嘗試一下男男吻)

Spain西班牙8分第25名
我好像第一次聽到西班牙的歌
節奏變快之後就不錯,會跟著拍子搖
會場的天燈裝飾和功能我愛

Belgium比利時,71分第12名
其實他看久了滿像變態殺人魔的啊啊啊啊
他的眉毛真的太搶戲了
等一下!? 他唱完後為甚麼要雙手摀臉在台上娘味跳?? (害羞個屁!)

Estonia愛沙尼亞,19分,第20名
所以為甚麼一開始要變成黑白畫面??
如果最後禮服掉下來,名次應該會滿前面的吧?!

Belarus白俄羅斯48分第16名
我打不出評論了(因為都一樣的表演啊)

Malta馬爾他120分第8名
可愛的眉毛和表演來了~~
你知道的,前面OH一下去就中了我的心啊
他今晚的笑容好像更燦爛了!(愛心)
是說表演前的影片中,主唱感覺是位醫生,這是真的嗎?
那我超想給他看病的啦!!
最後一幕的長椅,青春啊(甩髮)
(有愛就是不一樣,評論打了一堆XD)
私心一下,放個MV和表演影片(哈哈)




查了一下Gianluca Bezzina的資料,他今年居然才24歲而已(傻眼)
我以為他已經40幾歲了..........
職業欄確實寫著Doctor和Singer,好奇妙的人啊
臉書粉絲專頁在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gianlucabezzina1)
喜歡他的朋友可以去按個讚(顯示為已按讚)

Russia俄羅斯174分第5名
又是IKEA的燈和睡衣(哈欠)
不過這首也是不容錯過的好歌

Germany德國,18分第21名
依舊夜店風,不過表演很boring
從頭到尾只有主唱Hole全場
我說,也不用表現得這麼不想贏吧?!
BTW,補充一點,德國的開票主播是嗑藥還是醉了?
整個人太興奮,以致於報錯國
以後應該都不會看到這位開票主播了吧!?

Armenia亞美尼亞41分第18名
第二場決賽我真的看走眼了
主唱一點都不像奧蘭多布魯啊
歌曲如果當背景音樂放著聽,還OK

The Netherlands荷蘭114分第9名
看到留言說她滿紅的
但我還是在她表演的時候把影片當背景音樂了
結果分數和名次滿高的,歐洲人的口味我不懂(傻)

Romania羅馬尼亞65分第13名
轉靜音了。 (沒有啦,但轉得很小聲)
不過這名次意外地高,我以為會在20名以外的說....

United Kingdom英國23分第19名
歌手的臉,好肉毒啊.....
她現場這樣是正常的嗎?
原本有種不詳的預感,結果還好
不是倒數,還進到前二十
這是首好歌無誤
欸,不過現場觀眾會不會太calm了一點啊!?

Sweden瑞典62分第14名
所以他有瘦嗎?(感覺沒有...)
表演還好,就不知道舞台多那一塊要幹麻!?

Hungary匈牙利84分第10名
我的愛歌來了~~~~~
主唱褲子有點緊耶,但他腿好細喔! (羨慕)
一位主唱、一位合唱、一位伴奏,加一首簡單的好歌,就拿到第十名了XD
但是後面的義大利更誇張,只有一個人,就拿到第七名了(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時簡單也不是一件壞事(嗯!?)




Denmark丹281分第1名
黑馬來了~
她在表演的時候,我就在想會不會真的是第一名啊!?
結果真的第一名了
擅自分析一下第一名的原因
旋律的節奏強,女生嗓音分辨度高
而且歌曲中沒有太多嘶吼的飆高音
有傳統的味道,加上後面的鼓群也不錯
跟第二名的亞塞拜然只差了50分,算是贏得有點驚險




Iceland冰島47分第17名
馬份他爸
可以告訴我這首歌到底像我聽過的哪一首嗎?
整場的燈變藍色+後面的投射燈光,好美感啊

Azerbaijan亞塞拜然234分第2名
雙帥的精采表演來了~
衣服好像有換耶?!
箱子裡面那個好像又更屌了!(驚)
第二名實至名歸
但其實內心深處有默默希望他能來個大翻盤
跌破歐洲人的眼鏡 (那就真的太神了)
精采的表演,詳見底下影片!




Greece希臘152分第6名
阿卡猴阿卡猴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阿卡猴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阿卡猴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 is free
總覺得他們也是黑馬...不過最後只有第六名
他們今天好像跳得更起勁了(老伯還是很淡定)

Ukraine烏克蘭214分第3名
這件衣服看第一次驚艷,看第二次就無聊了
頭髮造型好像也有點不一樣
歌曲還是好聽(Gut!)


這首歌聽久了會上癮

Italy義大利126分第7名
是國產名牌西裝嗎?
沒啥手勢沒啥姿勢沒有舞群沒有樂團
就這樣站直直地唱完整首歌嗎?
最後就走到前面的小舞台
義大利是有這麼不想贏?還是這是他們的戰術?
結果竟然拿到第七名,是戰術戰術戰術戰術啊!

Norway挪威191分第4名
第二次聽這首,有點莫名煩
小腹小腹小腹,你的小腹啊!!!(不要轉側面啦你)
所以為甚麼這麼高分啊?(不解)


Georgia喬治亞50分第15名
學人國來了~ (我怎麼整場比賽一直在「來了」~)

Ireland愛爾蘭5分第26名
我同學說打鼓的超有戲。
(沒有雙胞胎就變成最後一名了...)


原本想拜託主持人不要表演,好好主持就好了啊
不過好像唱得不錯,原來主持人以前有參加過ESC的樣子
但,隱形腳踏車是哪招?
她最後喝的那杯是牛奶嗎?
而且,有位舞者居然在裝滿牛奶的大酒杯裡表演 (楊成霖快學起來啊!)
最後ending成好傳統的歌舞劇
主持人的衣服從頭到尾沒一件好看的(登愣)

那麼明年,第五十九屆Eurovision Song Contest在哥本哈根見(嗎?)



=============================================
2013/05/18

Latvia是遺珠啊!!!!!!!!
整場都hold住了
我以為會進的,結果沒有(哭哭)

The Grand Final
Saturday, 18th of May, 2013 (21:00 CET)
5月18日,星期六

Second Semi Final好精采!!
讓人不禁懷疑星期二那場是發生了什麼事?!
連前面的表演都拍案叫絕地精采
舞台撘配動畫聲光效果,超有水準的啊
所以星期二那場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整體表演場地的裝飾效果也很不錯
我好想要會發光的手環喔

完整影片請看底下,推薦一定要看前面的表演(大概從30秒處開始)
德國版,一直在講德文,廢了兩年德文,果然什麼都聽不懂了呢(燦笑)



(紅色表有進前十)

Latvia拉脫維亞
吉他是平板結合物?! 真新奇!
但是後面拿樂器的可不可以給他們耳掛式mic
銀色主唱身材不好耶,氣氛帶的不錯,雖然有點夜店風
但現場很high很不錯,結果因為表演喜歡他們了~
遺珠之一,居然沒上(哭哭)

San Marino聖馬利諾
又是趴在地上,大家是有多愛趴在地上啦?!
燈也是IKEA的嗎?取材方便又能順便打光,好實用!
期待把衣服脫了,結果衣服有脫跟沒脫一樣啊!!!
造型是模仿科學小飛俠來的嗎? 歌曲還好

F.Y.R. Macedonia馬其頓共和國
背殺耶!!!!!! 正面也不錯耶!!(眼冒愛心)
前面表演一副正經樣,結果後面........
這位大媽你有事嗎?
幹,我笑瘋了,你也太紅了吧?!
撇除掉大媽的ㄜㄜㄜㄜㄜㄜ~~~~~~外,這首歌其實應該滿好聽的
她還抖麥克風製造抖音啦(傻眼)
大家是被大媽嚇到,而忘了投票給他們吧??

Azerbaijan亞塞拜然
這個也不錯帥,但娘味出來了,臉好像打了肉毒
很特別的表演,印象深刻啊!!!!
而且箱子裡面的那個更帥!!!
幹,在箱子裡面倒吊走路超屌的啊!!!
那女的,可以不用出來沒關係啊
毫無疑問會上,表演相當精采~

Finland芬蘭
我的愛歌啊~~~~~~~
但你衣服和造型不換一下嗎?
後面的合唱造型還比較好看一點
雖然是我的愛歌,但表演有點無趣
把男舞者換成女舞者,欸,他們這樣表演人數沒超過上限嗎?
好吧,台上只有六個人就可以了是吧?!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最後面的女女吻是三小啦?!(來這招!)
德國主持人都喂~~~~了

Malta馬爾他
幹,他好可愛喔(眉毛超搶戲的XD)
歌曲我愛啊~ 我愛Malta
最後大家坐在長椅上,好青春瀟灑啊
表演的時候就一直希望他們能上,希望能在Grand Final再看到他們
結果就還真的上了 (開心轉圈)

Bulgaria保加利亞
電音版的大悲咒來了 (頭痛)
女主唱好像唱到快斷氣了耶
後面合唱的衣服好眼熟,咦!?那不是台灣原住民嗎?
如果直立的鼓倒下去,一定很好笑XD (壞心)
整首聽完,我覺得我已經被超渡了.........
還好,Grand Final不用再被超渡了

Iceland冰島
馬份他爸來了~~~~~~~~~~~
他如果剪短髮應該是位帥哥無誤
我還是想不起來這首歌的旋律跟哪首似曾相識
這首歌的歌名意思是Ich liebe(我愛?!)

Greece希臘
喝酒囉~~~~~~~~~好逗趣啊~
阿卡猴阿卡猴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阿卡猴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 is free 阿卡猴 is free
我覺得
老伯好像跟不上歌曲的速度在用他的鬍子遮掩含糊帶過
在臉書上面就先被官方粉絲頁給劇透得知他們是最後一個上的
我想他們也是應該要上啦,畢竟這麼有娛樂效果的
不上Grand Final,會很無聊啊

Israel以色列
進擊的以色列!!!!!!!!!
主唱超壯超胖的啊
結束。

Armenia亞美尼亞
看前面的介紹影片時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主唱是奧蘭多布魯
這首歌是怎麼回事?!
主唱唱他的,樂團演奏他們的,完全沒搭上
還是這是什麼我不懂的高深音樂哲理!?
主唱可以停止前後扭動的畫面嗎??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上了?? (應該讓給Latvia的.....)

Hungary匈牙利
我的愛歌又來了!!!!!!!!!!
底下觀眾一起跟著打拍子,超可愛的~~~(愛心)
好簡單好清新好可愛好棒啊~
公佈名單的時候,第一個就叫到匈牙利
可知道我有多興奮嗎?我跟著尖叫了!!!!!!!!
如果靠這首拿到冠軍,那就太屌了(世事難料啊~)

Norway挪威
主唱轉側面看鏡頭的時候我嘴角上揚了
沒什麼特別的,但還是上了(可惡)

Albania阿爾巴尼亞
嘿嘿!嘿嘿!(打哈欠)
吉他噴煙火是哪招?!
表演後面的煙火放太多了

Georgia喬治亞
學亞塞拜然的男女對唱
連後面的煙火都學了,來點有創意的東西吧?!
(打哈欠again)
但學人國喬治亞居然上了?!  (登愣)

Switzerland瑞士
燈燈燈,嘿!
燈燈燈,嘿!
燈燈燈,不意外!
男主唱有點帥
阿公一整個超淡定的

Romania羅馬尼亞
後面的吊燈也是IKEA的嗎?
這位先生,你是不是走錯場了?!
你好邪惡喔,好不想看到你在Grand Final
我依舊不懂為什麼要用聲樂的方式唱 It's my life?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會上啊!?(傻眼)

好像大國家都必上?!(哭哭)


=============================================
2013/05/15


Cyprus居然沒有上!?
(WTF!!!!!!!!!!!!!!!!!!!!)

哭哭
我喜歡的Cyprus沒有進前十名
怎麼會這樣啦
為什麼最後一個讓給荷蘭去了 (荷蘭我都快轉耶)
好吧,雖然一開始這麼難過
不過後面看到Jon Ola Sand又開始開心起來了
(這女人居然連Executive Supervisor都能看上!?)
鏡頭上的他,依舊如此迷人又帥氣啊~



完整版在底下,不過因為是Russia version
主持人講的話會一直被最強民族的語言蓋過


可能因為是First Semi Final的關係
這比賽還真是有夠無聊,害我一直頻頻打哈欠
瑞典也沒搞什麼噱頭,就很簡單很平凡的表演帶過一些空檔時間
舞台設計嘛.......我還是最喜歡前幾年德國的舞台
還好這比賽一年才一次,每次看每次都快耳聾
這到底是唱歌比賽還是比誰唱的最大聲
每首歌最後都一直「ㄚ~~~~~~~~~~~~~~~~~」
我在現場的話一定會很難受
那就先從第一組開始個人意見吧!? (紅色表有進前十)

Austria奧地利
很意外嗎? 想也知道不會上啊(哈欠)
但因為是第一組上台表演的關係
我還是很認真地把她看完了。

Estonia愛沙尼亞
嗯.....很漂亮的衣服、很漂亮的歌手
歌曲倒是沒什麼印象了耶(汗)

Slovenia斯洛維尼亞
很平凡的舞曲,後面舞者也沒什麼可看性
整首歌一直在飆高音,但又不是令人愉悅的高音
不意外沒中。

Croatia克羅埃西亞
我原本有以為他們應該會中
但歌曲聽到最後真的覺得還好
也沒帥哥又不是西裝,well.....

Denmark丹麥
黑馬啊
之前看他們國家自己的表演,但看覺得還好
可這小女子到了瑞典主辦國,好像實力出來了
整個表演居然意外地滿好看的耶
雖然還是對一開始坐在地上的表演感到匪夷所思
旋律好聽,搭配女生滿獨特有辨識性的嗓音,難怪這麼加分

Russia俄羅斯
俄羅斯是裡面我笑最大聲的
台上的燈是直接去IKEA買的吧!? (就地取材真方便)
然後,我覺得歌手的衣服應該要跟後面的女合唱調換
這麼棒的歌曲,居然穿了一件這麼無聊的睡衣出來
已經夠胖了,穿這樣更顯胖啊
欸,造型師,Grand Final還要這樣打扮嗎?

Ukraine烏克蘭
跟上一組有極大的反差
烏克蘭的衣服、造型、歌手都超級無敵美麗到爆炸啊!!!!!!!(眼冒愛心)
雖然一開始的巨人(?)豋場讓我傻了一下 (又不是進擊的.......)
不過整體表演到了最後就有點弱掉了
中間應該還可以多穿插一些除了歌唱以外的小小表演之類的

The Netherlands荷蘭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整段表演快轉過去,結果最後一個名額居然就被你們搶走
搞什麼啦(怒)
這種搞得像迪士尼背景音樂但細聽又沒什麼旋律可言的歌........我真的不懂!!!

Montenegro蒙特內哥羅
就是希望靠奇裝異服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但最後還是沒能成功
連女主唱在開票時都一直搖頭 (原來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Lithuania立陶宛
這首歌超boring的耶
而且一副剛睡醒起床「啊!?得獎囉?!」的欠揍樣是怎樣啦!?

Belarus白俄羅斯
不意外,唱跳得很賣力,腿也不錯美
只是合唱團如果不跳舞,那還是站後面就好了
站到前面來,也不跳舞,杵在那邊當背景沒有比較好吧?

Moldova摩爾多瓦
第一個入選的國家
那表演嚇到我了,我在快轉的時候人突然變好高
她應該整件衣服都是白色的,用燈光打在衣服上做效果
但我真的很想叫她一聲:欸,花輪

Ireland愛爾蘭
又來一個高音沒唱得很好聽卻又一直叫的歌手
而且他聲音好高,害我耳朵很不舒服(斜視)

Cyprus賽普勒斯
An Me Thimasai~~~~~~~~~~~~~~~~~~~~
你怎麼沒有上,為什麼她沒上啦????(哭哭)
這首是本屆我最喜歡的抒情歌耶
而且Despina Olympiou衣服和身材都很正啊
是哪裡出了問題?! Grand Final聽不到An Me Thimasai了(好難過)

Belgium比利時
滿想罵他:自以為自己長的很帥是不是啦?! (瞪)
你的眉毛有事嗎?(白眼)
他長的有點像我以前打工的同事(就小白臉輕挑樣,看了就有點不爽.......)

Serbia塞爾維亞
她們上了才叫意外吧!?
要搞怪又不夠怪,歌曲還好
衣服是從家中閣樓上的舊木頭箱裡找到的吧
三人又一直演看不懂的默劇
好了,可以回家了。

未完待續.............

8 則留言:

  1. 我還蠻愛荷蘭的耶 她會入選一點也不意外XD
    她是很有知名度的搖滾歌手 清唱實力超讚的
    我有看一下賠率 第一是丹麥 之後好像就是烏克蘭和荷蘭
    這次我喜歡的很多都有進入前十(莫非我口味變主流?)
    荷蘭 烏克蘭 摩爾多瓦 愛爾蘭
    我本來以為塞爾維亞會進.... 感覺就是主流口味XD
    舞台裝還不如國內比賽那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takumi,
      對不起,荷蘭完全沒辦法進入我胃口......
      這次丹麥好像很強,雖然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們有在學去年的瑞典
      但整體看下來,他們的表演還是滿好看特別,給人印象深刻
      烏克蘭一直以來都算是強國,一定會打進Grand Final
      而且滿多時候名次好像都滿不錯的,要是哪一年冠軍被烏克蘭拿去我一點也不意外啊~
      Serbia今年的感覺跟2011年的有點像,都是走復古風
      但今年我覺得旋律還有舞台表演不夠強,整個弱掉了
      不過去年的Serbia大叔,可是很棒的唷~(按讚)
      我的Cyprus(?),沒上還是讓我深受打擊啊~~ (哭哭)

      刪除
    2. 我也很意外Cyprus沒進 一直以為進決賽沒問題的說(攤手)
      不懂為何比利時進了????(WHY!?)
      立陶宛和愛沙尼亞不怎樣也進了....
      塞爾維亞根本就是得罪造型師吧@@
      不過摩爾多瓦的服裝設計得很不錯 就髮型很.....
      雖然我喜歡克羅埃西亞的歌 但內心很明白他們不會進啊!!!!!!(非主流口味XD)
      烏克蘭算這幾年的EUC強國吧
      連200˙年派出來搗亂的大媽(?)都得了第二 XD

      刪除
    3. Liebe(r) takumi,
      就是說啊!!!Cyprus沒上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比利時算是有點逆轉勝嗎?因為看歌手之前的表演感覺很隨便品質很差樣
      不過到了比賽,倒是沒那麼差.......嗯!?算是帥哥牌奏效嗎?(or拋媚眼奏效?!)
      立陶宛和愛沙尼亞我完全+1,不怎樣也進了,Cyprus這麼優居然沒進...
      摩爾多瓦的髮型真的很好笑,她大概得罪的是髮型師吧!? XD
      克羅埃西亞一開始我也覺得很不錯,可能雷聲大雨點小吧!?看久了真的不怎麼樣啊
      希望Grand Final趕快來,想知道明年要在哪裡辦
      說穿了其實ESC最精采的部份應該是開票吧?! XD

      刪除
  2. 早上起床看到結果我怒了~
    丹麥贏冠軍就算了(凸
    比利時憑什麼!!!
    一.點.也.不.帥啊!!!!!!!
    愛爾蘭比較帥啦!!!!!!!!亞塞拜然的也很不錯~(大心)
    為何愛爾蘭墊底??這比那2個過動兒雙胞胎好太多了耶
    我也蠻喜歡馬爾他的 越看越覺得不錯
    完全就是個好人~我想給這樣的醫生看病(笑)
    義大利這兩年的表演我也很愛
    說到開票 我覺得英國轉播的版本最有趣
    旁白酸溜溜的評論超有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息怒啊~(遞冰水)
      比利時可能是靠他那對眉毛在拉分的吧!?
      但比利時跟愛爾蘭相比,我也覺得愛爾蘭的比較帥
      另外...其實我還滿喜歡過動兒雙胞胎耶(他們滿可愛的...小聲)
      突然想到在之前的文章我說希望馬爾他主唱長得再帥一點或可愛一點就好了
      結果看完比賽就已經愛的不得了了,這樣就很優了啦~
      義大利今年的歌曲其實我滿喜歡的,整個表演也算是印象深刻(明明就沒做什麼特殊表演阿)
      剛剛赫然發現馬可只有24歲,歐洲人是都有老這麼快嗎?!(傻眼)
      我也想看看英國轉播的開票,要去哪裡才能看得到啊??

      刪除
  3. 英國的開票在水管上有很多
    這是今年的開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9ZjfCgExw

    然後我超推這個 笑死我了 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ToBefxI0w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takumi,
      實在慚愧,因為英文超差(小聲),可能有很多笑點都聽不懂啊(自行自動閃邊去)
      你貼的第二個連結是怎麼回事啦?(笑翻)
      是自己在婊自己的國家嗎? 整個也太爆笑了吧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次英國的歌的說,結果成績還是.....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