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最佳愛情】



還是大叔最棒了 


因為看了主君才認識女主角,偶然發現了這部,於是我又跳進坑裡了
女配角是演秘密花園裡面的室友
那個時候就覺得她很可愛,在這部裡面,戲份變多外,意外發現好喜歡她的聲音
真是一位可愛甜美姐兒



男主角也很帥,但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這部滿無聊的
既定好的模式,一連串的意外
這部一直到叮咚跟他爺爺打扮成山寨版的炫彬我才振作起精神來



車先生雖然帥氣,奇怪的是最後面兩集我才覺得他帥到爆炸
也很開心演沒幾集,他把鬍子給剃掉了
天曉得我有多討厭有鬍子又耍痞的男人/男主角



還有他的頭髮看起來很阿砸 (台語)
但是最後面兩集,他的溫柔跟其實是成熟大人的風度瞬間吸引我的心
當然不得不說直接從駕駛座伸出來直接親吻女主角那一幕有多浪漫
而且那幕的接吻技巧和畫面還真是........



不過車先生的手沒有燮哥的美,這真是太可惜了



再來就是,車先生,你也太會哭了
看他哭心裡會不捨,瞬間喚起了天生的母愛本性
後面的影片,跟最後的結局都處理的很好
整體來說拖戲感沒有很重,所以這部真的是佳作



還有就是,女主角短頭髮真的很好看!!!!!
完全能體會朋友阿丹說的話,短髮真的是很俏麗呀~
至於男配角,我就不予置評了



插曲這首歌很好聽

劇場評分:9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