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這是甚麼糜爛到不行的耍廢生活啊?



因為實在是太良心不安了,所以要特別打一篇紀念一下 (?!)
怎麼辦怎麼辦,好想到電影院支持一下沒牙喔~ 拉拉拉拉拉拉



注意:此篇為廢文,且冗長。
內含關鍵字:
一部電影、兩首歌、三部日劇、一部泰劇、四部韓劇、中國山寨版奧斯卡自拍照


好像是兩三年前去德國之行的時候,不知道在哪一趟的飛機上看了馴龍高手
TMD,還沒有中文字幕,結果我還開到了泰文字幕
整齣電影靠我破爛的英文聽力給他看完
但還是不減馴龍高手的精采程度,精彩到出第二集我都想要去電影院看了
Tacolin先生的部落格我都會定期去看看,真開心他打了一篇馴龍高手的文章
還沒有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們,請一定要去看一下唷 



好啦,最近生活真的太糜爛到了極點
從寒假最後一個禮拜被朋友推坑掉進了韓劇的世界之後
我就一直過著擺脫不了戲劇看完一部接著一部的生活
其實後來我還看了很多部的韓劇,只是都沒有打出觀賞心得
韓劇好看歸好看,但對韓國就是少了那麼一份原始的熱忱 (啥?能吃嗎?)


可是我還是在韓國偶像劇場裡面收集了34部想看的韓劇
前一陣子有看了仁顯皇后的男人
看完馬上就跟朋友分享了很OOXX的心得
大致上就是跟朋友不斷稱讚皇后男人的劇本實在是太強大了
真的太強大了,因為本人,也就是在下

宇宙超級無地不中意古裝劇這種東西!!!!!!!! 

不中意的程度大概就是我寧可看風水釋迦也不想去看后宮環環傳
從小到大我能接受的古裝劇只有焦恩俊演偷龍轉鳳(但我比較喜歡裡面的龍大俠)
還有任賢齊一系列的金庸古裝吧,甚麼笑傲江湖、花木蘭....等等
日本大河劇我也不愛,之前紅到爆的篤姬不知道在我電腦裡躺了幾年
之後跟著躺進電腦裡的還有天地人、龍馬傳、八重之櫻到現在的岡田准一的那部
我就是無法一直看古裝劇,無法,真的無法
所以來治猩猩的你每次演到古裝的地方,我白眼真的是翻到吐阿  
但我還是把皇后的男人給看完了。
這不是劇本太強,那甚麼才叫劇本太強?

其實皇后的男人在台灣播的時候,我就有在朋友家的客廳看到結局了
那時在朋友家一直在嘲笑男主角靠智慧型手機穿越回來的劇情太扯
一直到現在整部皇后男人都看完,還是覺得TMD很扯
而且後面幾集,男主在報仇的時候明明就被刺傷,腳也被狠狠割傷
結果壞人死掉後,男主還是相安無事地騎馬趕錄去找和尚
是怎樣,他重傷中箭到最後是變成有自動修復的能力嗎?



之後呢,又看了一部很難看的短篇韓劇,叫女人漫畫皮鞋
一集好像才15分鐘,總共才10集,一下就解決,而且男主超帥der~

洪鍾賢大哥阿,我會等你當男一那一天的到來的  
但是啊,這部超不好看的,當然如果你想浪費一下兩個小時就可以來看看這部



然後呢,因為李敏號大哥太火紅了,火紅到我無法不注意到他
八大播他的流星花園,現在還有繼承者們,結果我看的是這部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精彩的我都不看,看這部小品幹嘛?!?!?!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阿母~
流星花園看到阿寺他媽出來後我就沒看了
繼承者們那天在電視上轉到,停下來看了一個半小時
嗯,我就不看了,以後也不打算看
因為我先入為主的偏見,就是覺得

繼承者們根本就是進階版的流星花園啊!!!!   

而且看到很多人都說後面劇情根本就是沒有劇情,還給我撐了二十集
不行,這部看不得呀看不得呀看不得呀,阿母~
我跟朋友說,所以是不是五年之後韓國又會有進階版的繼承者們?
既然這樣,我就乾脆等到未來哪一天有終極版出現的時候再來看就好啦
阿母,你說對不對?! 

個人取向就是算輕鬆小品,男女主角的互動超可愛的(雖然好像在學魚乾女?!)
但我很喜歡這對呀   沒有人覺得他們互動超~~~可愛的嗎? 
而且啊,奇怪的是,個人取向裡面明明李敏號被誤認為GAY
但是我那天看完一個半小時的繼承者們之後,覺得金嘆才是GAY吧!!!!!! 
如果我是男生,我絕對要把金嘆娶回家啊 
所以繼承者們我看不下去的原因之一居然是因為腐女模式不斷啟動
一直希望有個男人把金嘆帶回家,才導致我看不下去der~ 
而且啊
而且啊
而且啊
而且啊
而且啊
看了幾集的流星花園、個人取向、一個半小時的繼承者們
都覺得李敏號大哥還好還好而已,結果哩



趕羚羊勒,我居然被這一分鐘的沙發椅廣告給KO掉 
TMD,被43秒的那一抹笑容給打敗惹



你怎麼不早一點拍這支廣告呢,大哥?




聽個音樂緩和一下心情吧!



看完了韓劇之後呢?
當然就要換換口味囉
詳細情況請參考前兩篇打的MOZU毒舌社長
不過八大的員工,在這裡要跟你們深深道謝
但是,真的拜託八大的長官,下一季真的不要這樣搞自己的員工
這三個月每個禮拜都要這樣趕鴨子上架,好像每週都有四月一日一樣般地慘

這樣,真的值得嗎?



差一點就忘了,其實在這耍廢生活中我有看一部短篇日劇
叫最佳的求婚

因為是手機劇的關係,所以很快就可以看完
關於劇情,其實我都覺得滿難看的,因為很日本風格
不過因為看了這部,認識到了金子統昭,是下圖的那個彩色科學家

也因為看完最佳的求婚
所以這一季讓我很想追他主演的共食同寢住一起(喰う寝るふたり 住むふたり)
金子統昭好好打扮一下絕對可以迷死超多人der,我覺der~
BTW,最佳的求婚裡面向井理那一段
他在簽離婚協議書的時候,鏡頭有特寫他的手指頭
這個一定要大推!!!!!
向先生的手,超正der~~~~~~~~!!!!!!!!
美到我覺得自己醜陋的手指不配存在這世界上 (剁!)
手控的人,請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看到這幕啊啊啊啊啊!!!!!



然後因為都早上才睡覺,晚上不想讀書寫報告,就這樣一直持續我的耍廢人生
結果我昨天看了一部台灣的偶像劇



不要問為什麼,我不知道啊~阿母~
不過好像是因為吃晚飯看到新聞宣傳自家的偶像劇,說這部戲目前演到男女主角同居中



我不是不愛台灣,我超愛台灣的
也很想像以前一樣瘋甚麼薰衣草啦、MVP情人啦、海豚灣戀人啦、命中注定我愛你啦
可是阿,現在台灣的偶像劇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看下去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阿母 
看到有新戲出來,我其實都會發露一下宣傳的新聞
像最近要播的甚麼愛上兩個me,我很想看啊 (但前提是男女主角不要整形啊)
像甚麼回到LOVE以前,我也很想看啊 (但是看到跟魔法神仙甚麼鬼的我就沒動力了)
像之前我有轉到惡作劇二吻啊,看了二十分鐘,結果哩
你要我怎麼接受江直樹跟一個白癡在一起?
結果還搞了一堆六七十集的家庭偶像劇,殺了我吧 (我都不想看金嘆演二十集)
不過,
我昨天還是把上頭圖片的偶像劇給打開來看了,從第三集開始看到第四集
嗯,我覺得我已經把我想看的看完了,所以不會再繼續看下去(囧)
真的很想跟女主角說,拜託你,正常的講話和演戲就好
然後,我喜歡的台灣男演員名單可以多加一個人了



吳康人,很可愛耶!!!!!!!! 而且我是被他的聲音跟講話的口腔給吸引的
有一種熟悉的腔調感 (高雄人XD),在這部裡面的台詞其實滿搞笑的
好像是第四集吧,周總監用嚴肅的口氣指責員工的企劃案:
「甚麼火呀?焰呀?怎樣?是在燒甚麼?燒完了沒有?」
這邊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之後還有一幕是他在發飆,可能是因為太入戲了,所以台詞裡面飆出了TMD
吳先生,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我才會這麼欣賞你呀!!!
另外,身旁的配角們,說真的,我好想知道是去哪裡找來的?
台詞說的鏗鏘有力、字正腔圓(除了吳...),好像在演相聲一樣,大家肺活量中氣十足啊




再來聽個音樂緩和一下情緒吧!!! (這首大推)



你以為我的耍廢生活到這邊一個段落嗎?
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錯了



Tik跟Ann(還有超級無敵宇宙爆炸可愛到爆炸的混血雙胞胎)的勿忘我
再次把我推向了泰劇坑,關於這部我會另外打篇文章,詳情請點這裡
在這裡就不再多說我每次看到總裁生氣吃醋的樣子笑到肚子有多痛了 XDD



近期的耍廢人生,大概就這樣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耍廢人生,讓我思考了一下未來的方向
三不五時腦中會自動腦補出現一些幻想的劇情
改天有空的時候我來寫劇本看看好了 (其實我直接去吃屎還比較有可能)
啊,明天打完勿忘我之後,就要認真的來寫報告了
到底我甚麼時候才能定下心來呢? 該不會我永遠都無法定下心來,耍廢一輩子吧?

可以嗎?

我可以,耍廢一輩子嗎?

雖然感到很不好意思,新聞上滿是我們優秀的這一代
而我卻只能在這裡耍廢度日,真的很歹勢呢 

最後,就讓我這耍廢的文章在中國的山寨奧斯卡自拍中結束吧
泰劇版浪漫滿屋的Mike這次受邀到中國的頒獎典禮上表演
因為是表演泰劇裡面的那首奇怪的rap歌
而且表演橋段也有他把衣服掀起來,然後加上底下女粉絲的尖叫聲
瞬間以為我在看LIVE版的泰版浪漫滿屋啊!!! wwwwwwwwwwwwwwww 
然後頒獎典禮的女主持人不知道為什麼硬要Mike講中文唱中文歌
(嘆氣),錢真難賺呀............




這張自拍裡Mike的造型讓我聯想到吸血鬼的說 (囧)
Mike在畫面左上角,藍衣服女人的上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