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匿名探偵 2】



第二季的探偵少了些搞笑幽默
卻多了更多真誠與感性
不管是哪樣的探偵我都喜歡啦~ 


第三集就先讓我跳過
從第四集跟第五集開始講起吧.....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探偵了
所以特別收藏高清一點的版本
看到探偵被打,整個超有震撼力
那個巴掌紮紮實實,看了我都痛



第四集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好喜歡探偵說的話
第二季的匿名探偵少了點搞笑與情色
多了幾分嚴肅與溫馨,可以懷疑是編劇心情低落的關係嗎?
不過不管是搞笑還是嚴肅的探偵我都喜歡
探偵散發出的溫柔更加深了對他的信賴感


第五集很好看喔!!!!!請不要錯過了!!!!!


第五集請來了石黑賢先生,我覺得他演得超好der!!!!
跟在庶務二課的模樣差好多,好像不同人一樣


然後這女生越看越眼熟
去查了資料才發現是紅線的女主角
但重點是我根本沒看過紅線呀



然後弟弟出現了(噗哧)


被哥哥揍了之後,第一句話是.......
根本露出破綻了嘛




這是在指我的熟男魂嗎?

雖然我沒年輕到哪裡去,可是啊
熟男真的很棒ㄋㄟ,熟男的魅力真的讓我受不了啊



當然會失戀啊,有型的熟男是看不上年輕小毛女孩頭的....


房東雖然不像第一季的美麗房東美麗動人
但卻跟探偵一樣散發出一種溫柔與信賴感


第五集的武打場面非常好看
動作流暢,又能帶點搞笑幽默
重點是.....


我.們.的.探.偵.超.帥.氣.der!



因為壞人被下藥暈倒,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壞人
結果探偵居然用栽贓的!!!!! (超壞的啦~)
警察在抓偷車賊,結果你看看出現在後面的小探偵!!!!!


探偵壞死了,可是我又更愛他了



繼續期待下一集。

=====================================

2014/07/22
阿母啊~ 探偵第二集好帥好好看呀
果然第一集只是個人物介紹
第二集的故事就好看很多
而且不知為何我覺得還滿感人der~


探偵的姿勢好可愛 


故事大概就是這位女的看見了兇殺案
探偵是被阿南警官給推託的
沒有人肯相信這位剩女的話


不過我們心軟的探偵還是接受了
而且一樣認真地在做調查
看看探偵回的是什麼話!!!!!!!
探偵對女人心軟,我也對探偵心軟了啦


探偵走之後,律師感嘆男人真不容易
看看酒吧老板回了什麼話
只要是當人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啊!!!!!


探偵常做的偽裝調查,他還滿適合扮老的說.....


不過當起探偵來又相當帥氣時髦呢
他用了GPS追蹤器跟縱被調查人
自己在那邊感嘆時代的進步
不小心透露出了點兒歐吉桑的氣息喔~ 探偵


之後當探偵跟律師去打高爾夫時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大家不要太感謝我  


照慣例,探偵要拜託他的好弟弟來幫忙了
照慣例,弟弟當然要拒絕哥哥
照慣例,哥哥當然會使出一些招數讓弟弟幫忙
只是這回.........


我。的。天。啊。探。偵。
這拉住弟弟的方式.....
 
探偵,拜託你也這樣拉住我
 
首先,我被這對兄弟給萌到
然後,我被帥氣探偵給電到
我腦補的過程大概是先BL,在正常的L
也就是,先兄弟的甜蜜畫面
然後再想成如果第弟變成女生
偵會如何溫柔地抱住女生的腰往他自己懷裡送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不過紳士的探偵可能不大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但腦補的過程真是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情呢~ 


弟弟的臉  
探偵,是我是我,我對你有意思啊!!!!! (被揍) 


探偵,我絕對不會對你這麼刻薄的!!!!!! 


結果當然是弟弟被探偵給收服囉~ 
我也好想被探偵給收服
好想像弟弟一樣坐在探偵的腿上辣~ 


本集重點圖來了  
你可能覺得這張沒什麼,但如果變成下面這張呢?



我也好希望探偵能在我耳邊輕聲細語喔!!!!!


探偵,ㄎㄎㄎ


弟弟你.............   


弟弟收服成功,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


整個故事中,我覺得整形手術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詳情請自行去觀看囉~


探偵真的好溫柔,會在旁邊默默看著
好像也會在旁邊默默守護著一樣
-覺得溫暖 (學大家臉書發的動態


一轉頭看到探偵就開心地揮揮手
如果是我,我覺得我會做出一模一樣的反應
-覺得開心 (學大家臉書發的動態


溫柔的探偵,事後其實很難受呢.....


不過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
不知是不是因為深夜劇的關係,畫面都走暗色系


我們帥氣的探偵出場啦!!!!!!!!!!!!!
從父子刑警到現在的探偵,讓我開始懷疑
西裝外套是不是真的很好用,有這類的八卦嗎?
探偵最了不起的地方是他不會用武器反擊
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空手對付


探偵你不要這麼溫柔嘛........


探偵,你好溫柔,我好愛你


沒想到,這時壞人又反擊了,結果被搞笑探偵給帶過
下一秒.............


探偵好像立馬閃到腰了............  


溫柔的探偵!!!!!!!!!!!!!!!!!!!!
我以後也要掉鞋子,哼哼
-覺得忌妒 (學大家臉書發的動態


片瀨可以去接護唇膏代言了,真是多麼美麗的嘴唇啊~


如果把這裡的"她"換成"探偵"
但是,探偵為什麼?
是我的話,早就放棄了吧
這就是探偵的誠實和溫柔啊
有看的人,一定懂我在講什麼!!!!!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如此愛探偵的原因吧!!!



呼呼呼,沒關係我們懂就好 




齁.....真的好喜歡探偵喔..... 


最後照慣例(?),來點サービス~サービス~
未滿18不要再往下拉了喔!!! 快按回上一頁!!!
































期待下集~~



======================================

2014/07/14



探偵探偵,我愛你~~~~~~



第一集一開始就先送上這個畫面


讓人瞬間清醒的意味濃厚 


然後開場的游泳池,為什麼我會覺得很眼熟?

該不會是......是那個傳說中的游泳池嗎? 
(知道我在講什麼的人快去面壁,我也要去面壁了)
是說,真的是同一個嗎?(煩請專業人士解答)




我們(?)最可愛最美麗最漂亮的片瀨一樣繼續演出
我。超。開。心。的


只是我以為只會出現在本土劇八點檔的DNA梗
在探偵的第一集頻頻出現,一度以為自己點錯檔案


不得不說,我還是喜灣日劇,因為畫面設計太有美感
不管是那個角度、那個光線、那些擺設
真的是太美太漂亮了,就像美江的鑽石一樣呢~


哦?!發現什麼了?該不會是那三人組?!

在說我們嗎 >>> 


探偵真是艷福不淺啊......


然後你還站在那邊欣賞個什麼屁啊你!!!!!



不過我們的探偵
雖然是在欣賞女色,卻完全沒有ERO的感覺
好像是在欣賞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果然人帥什麼都合理,人醜就是告到底


酒吧老闆繼續演出喔~


然後我猜這位馬殺雞小姐之後也會繼續出現
沒意外的話,她會繼續當個線民來著
只是好羨慕她可以摸到探偵的屁屁
我 也 想 摸 啊............ 



當然我們的探偵迪迪也有繼續演出囉~
從第一季的大學生,搖身一變,成為了社會新鮮人
不過要幫忙哥哥查案子的情況還是沒有改變


只是我覺得這裡有點白爛就是了


因為他就真的去偷拿手機,把通話紀錄拍下來傳給哥哥...


然後我們的房東...........


已經不是之前那位美麗的房東了
好可惜,我好喜歡好喜歡之前那位美麗房東的說....



然後我們的警官, あるよ~


而且這邊有一個梗我笑超久的
有追這部的人,這裡可以注意一下
當探偵搭著警官的肩時


我ㄧ開始看不懂為什麼探偵會頭暈
後來才發現好像是陽光被警官的禿頭反射到探偵的眼睛
探偵你真的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



是指底下這位嗎?




結果探偵只講了一句話,警官就回來了,像個小黑狗似的


然後第一集的故事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探偵回來了
多了哪些角色、少了哪些角色
以及交代一下探偵的個性、辦案情況
所以故事真的不是重點,壞人整個就是來跑龍套的而已


可是我超喜歡這邊的
探偵聽到答錄機的留言,發現委託者住院了



馬上帶著鮮花來醫院探視委託者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探偵
他 可 是 十 足 的 堂 堂 男 子 漢 啊 !!!!!!!!


為什麼偵沒有探視就直接走掉了呢?
就請大家自行去看看囉~



電視台居然還給我加柔膚特效,是要萌死誰?
完這集之後,我覺得探偵就像小黑狗一樣
會忠心耿耿的協助完委託者
而牽扯到的受害者也像小黑狗一樣
讓探偵捨不得離開,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們

是說,直接餵狗吃生雞肉這樣好嗎?
期待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