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崔歐巴


補充一則新聞訪問





我們的(?)長腿歐巴笑起來很可愛呀~

新聞連結在這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14/467698.htm

雖然我對東森新聞沒有很多好感,但多少加減看一下也無妨
崔歐巴下個月要入伍啦~ 沒關係啦
他現在好像還沒有大紅大紫(?),算是小有名氣而已
但沒關係啊,聽我的就對了
我說了,我正在等待崔歐巴35歲的到來
他熟男的潛力非常好,到時候只要天時地利人合
崔歐巴會紅到翻過去der~

笑說生日當天只好和一群男友人喝到掛,不過也因為藝人的身分,他透露平時常會喝酒抒發壓力,一喝醉不是倒頭大睡,就是講話含滷蛋,情緒亢奮很愛跳舞,但不至於嗨到脫到全裸發瘋。

只要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馬上開口告白,不斷獻殷勤或是故意來點肢體接觸,屬於認真追求愛情的類型;而被問及對女友做過什麼最浪漫的事?他想也不想就回答:「從來沒有劈腿!」直言記不太得有做過什麼貼心舉動,但唯一確定的就是會對女友百分百忠誠。

可是啊,這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那個對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情的回答怪怪的
從來沒有劈腿,這不是愛情裡最基本的原則嗎?
到底韓國男人們是多愛劈腿?


3月入伍後將要暫別粉絲2年的時間,崔振赫想在這段時間好好鍛練身材,笑稱希望回來之後可以拍很Man的作品,例如黑社會類型,也不排斥退伍後會拍寫真集小露身材,強調若是角色劇情需要,裸露戲絕對沒問題,但如果只是為了脫而脫,他就覺得毫無意義。


不過我覺得他目前的身材看起來就已經很不錯了
雖然沒有看過裸體,不過,如果練一下
想必到時候的他應該會相當可口才對 
然後啊,剛剛又看到一篇記者寫說
很多韓國一線男星都要去當兵,演藝圈鬧男星荒

有看到我的白眼了嗎?
韓國這麼多大叔,居然跟我說會鬧男星荒
你怎麼不說台灣演藝圈都沒有人要去當兵
鬧男星荒還不是不知鬧幾百年去了
要是我愛的霍哥不要這麼適合古裝劇就好了
最後看看可愛的崔歐巴,然後洗洗睡吧



===========================================
2015/02/13


這標題念起來好像怪怪的
照片來源轉自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臉書粉絲頁

之前看完命中注定,就知道他2月多會來的消息
是說,這段時間好像很多韓國藝人會來
我對韓國藝人來台沒甚麼興趣
因為我已經老了吞不下去了...咳咳..
我是說我已經老了,沒辦法在那邊人擠人尖叫舉牌兼花癡
當然如果看到BC或湯湯就要另當別論了
畢竟歐美藝人跟泰國明星人都超好
簽名握手自拍無所不在
這種給粉絲這麼多福利的,被擠成肉餅我也心甘情願



我看到在底下有人說崔歐巴像金鐘國,害我噗哧一笑
讓我想起這兩天我看的一部韓劇
男主角被我號稱根本是走鐘版的金城武和王力宏合體
而且某些角度還有點像歌手林菌節
這幾天把文章打一打,希望不要被粉絲罵到臭頭


但我不得不說,他笑起來瞇瞇眼很可愛

還有,那雙修長的手!!!!!!!!!!!!!!!!!!!!!!!

天啊.......
好想玩弄他的手喔
好想玩弄他的手喔
好想玩弄他的手喔
因為真的好想,所以要說三遍
這對於最長手指頭只有約七公分的我來說
修長美麗的歐巴手手,根本就是極致夢幻品
當然,韓國最美麗的手不是崔歐巴,是蘇志變


有圖有真相,就真的大約七公分......



不過有幾點要提醒一下
這張照片,崔歐巴頓時變成五五身材比例
腿看起來超短又粗,瞬間有讓我幻滅一下下去
場邊粉絲看起來人不是很多
不像李敏號或是其他我也不知道還有誰
但問我喜歡哪個,我當然選崔歐巴啊
我超看好他35歲之後的模樣,絕對是熟男大叔超潛力股

只是他大概這輩子最好都不要把頭髮梳起來
因為我無法接受他變成整型前的汪西城就是了



然後趕快變成熟男歐吧
因為就算頂著一顆沒有瀏海的威利汪卡頭
我也會因為年紀身高聲音修長美手願意接納一下
張赫就是最好的證明


反正髮型可以變,只要一剪短我就失心瘋了




最後希望這幾天他在這裡玩得愉快囉~



5 則留言:

  1. 帥到爆炸
    我要流鼻血流到死了啦xDDDD
    他的油頭我也很不喜歡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鄭雨盛跟他演的神之一手
    他整部電影都是梳油頭啊
    看得超崩潰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納納子
      本人感覺很親民,我喜翻這種親切的感覺
      他是一位非常需要有瀏海的帥哥(?)
      沒有瀏海的他總是讓我有種 這誰呀? 的感覺 XD
      完全懂你崩潰的心情,如果他一直梳油頭的話!!!

      刪除
  2. 歐巴的裸體, 請看"需要浪漫1", 女主角是趙汝貞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我有看需要浪漫第一集,看完馬上放棄(喂)

      刪除
    2. 可以看剪輯版, 崔歐巴cut的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