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日劇] 快樂婚禮 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 EP1~4



第四集更新完畢,我做的接吻動圖真的讓人說不出話來
第一次在日劇裡面看到這麼好看的吻戲




要回顧第5集之後的,請連來這裡
[日劇] 快樂婚禮 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 EP5~8
[日劇] 快樂婚禮 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 EP9~

先聲明一下,這次不會照著劇情截圖更新
因為劇情非常少女但又沒泰劇的不合理 (除非有較勁爆的走向)
這部主要是看藤岡靛的西裝、演技跟聲音
除了滿滿的西裝,還有我的花癡,不喜歡的人就別看
喜歡的人就快來跟我一起舔螢幕吧!!!!




第一話


你終於來了,社長~ 我在這快撲倒我 


男主到女主打工的酒店去找她順便觀察一下


這套藍色條紋西裝很好看 (擦口水)
而且我覺得藤岡很適合沒打領帶的造型


汪汪汪汪汪汪汪 (翻譯: 主人我在這裡!!!)


總之男主看不慣女主被吃豆腐不敢吭聲
就解救了她一下,拉到旁邊說教,但我覺得他真的很紳士
讓女主坐沙發然後自己坐小椅子
雖然在少女漫畫裡面是霸道總裁系列性格(?)
但藤岡沒有演得很霸道,看他坐椅子的姿勢就知道
他演出的是有教養不疾不徐不慍不火的紳士社長
好吧其實是我腦補太多,只是剛好拍攝現場走位走一走就坐成這樣而已
但這套西裝真的好素敵


雖然我都在發花癡,但是是個有理性的花癡
我們社長的手指有點那麼給它短呀.......感覺他手不大


少女漫畫必備情節,初見面男主講過分台詞惹怒女主
然後女主身邊剛好就是會有水可以潑濕他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翻譯: 主人我幫你舔乾淨~)
眾人: 你走開




重點:眼睫毛。 藤岡靛的側臉也好看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翻譯:主人水滴到這裡了嗎?我幫你........(立刻被棄養)


這位是男配角,其實就是助攻的角色啦
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去查資料才發現
原來他是去年十月日劇假男友(臨時男友)裡面的高原瞬
如果看完這部滿在意他的話,可以去看看臨時男友喔
他在裡面飾演壞男人,但最後有變好人,是個還不錯有看頭的角色


眼神完全沒有殺氣,不說就是個普通上班族


但重點是西裝!!! 藤岡靛比較適合深色西裝


這個她就是我。當然可以借用啊,不用還,謝謝。


這什麼溫柔的表情?


可以封他為史上最不霸道的社長男主


不疾不徐不慍不火,紳士在喝茶,請別打斷他好嗎?


好。


好。





到了隔天女主打電話給他要回絕婚事,馬的你不嫁我嫁!!!


他真的比較適合深色西裝  手指真的不長
後來截圖截多了有覺得藤岡其實滿面攤且放空
礙於角色的關係他表情不多,他性格就不疾不徐不慍不火
又要演出霸道社長的角色設定,套句網友的話,的確有點阿雜


彈幕:這社長桌子也太小了吧? 這辦公室也太空了吧?


跟喝茶求婚那一套西裝一樣,但是領帶有換
 (領帶沒換我就把造型師吐槽死)


女主回絕婚事之後,馬上就被討債的帶走
這時就是英雄救美的最佳時機,男主一定會及時出手來解救
只是這放開那女孩的台詞,他依舊不疾不徐不慍不火


我甚至覺得他只是在念台詞而已


但是下一秒走來女主面前「要我幫你嗎」
你他媽的這句台詞就讓我融化惹!!!!!!!








明明上一秒帥到我融化,下一秒就又開始念台詞了 


手指真的很不修長,但是是好看的,然後社長的手錶顯示為七點五分
請問有沒有日本的討債集團為什麼要這麼早起的掛?
為了要配合上一幕早上八點前的台詞,真是為難這部的討債集團了(菸)


反正錢還了,討債的走了
下一秒結婚證書就拿出來要女主簽 (可以也拿一份給我嗎?)
然後女主邊簽邊碎碎念,嫌棄他沒花沒戒指沒排場
靠,囉嗦耶,社長剛二話不說簽了一張兩百萬支票幫你還債
還在那邊碎念什麼啦! 所以社長就看遠方在放空XDDDDDD


但簽好的下一秒,還是拿出了大顆鑽石戒指粗乃
妳把妳剛剛嫌棄的那段碎念給我吞回去,馬的



反正第一話的重點就是我們結婚了,呵呵。


==============================================


第二話


兩人來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我喜歡藤岡靛的地方之一,喜歡他看我的眼神及表情


又是喝茶那套米色西裝(領帶有換),他那天到底是拍了幾場戲啊???


他們倆人在前兩集有許多尷尬的對望戲碼,是說藤岡都在放空就是了.....




妳在期待什麼呢? 妳在期待什麼呢? 妳在期待什麼呢?



然後女主站在婚紗店櫥窗前幻想兩人的婚禮
藤岡笑起來不是很好看的縮.......但很溫柔~


然後就被愛八卦的同事撞見


女主角快要被戳破時,男主又出現惹


有點瞇瞇眼看女主的表情,卡哇伊內~


其實右邊那位同事長得滿漂亮的


快看藤岡靛的西裝,很好看!!!!!!!!!!!!
而且這裡有個西裝穿搭重點
沒背心就加別針,沒別針則加背心
↑↑↑↑↑↑↑↑靠 這句超繞口令,我念到舌頭打結
這裡我覺得社長其實很有愛,因為他手一直不放開


因為女主快要不打自招招出兩人結婚的訊息,所以社長嫌棄了她一下


社長你wwwwwwwwwwwwww,也可以踩我一下嗎?


等等,社長你在你辦公室裡放了個電鍋嗎? (重點誤)


我截這張圖只是要讓大家看看社長的別針
我覺得我好像蠟筆小新他妹小葵喔
只是會反射光的閃亮亮別針就讓我迷戀他這套西裝迷戀得要死


尼看看!!!!! 多加別針真的很不一樣啊!!!!!




你講出王老五帥哥這台詞時就形象大毀了好嗎!!!!!!


女主問男主怎麼知道她在這裡
這種橋段以前是不會演出來的,現在因為科技就演得很合理


到了隔天,男主要帶女主去家族聚會
你知道嗎? 要把黑西裝穿得很好看沒男公關味,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由此可見藤岡靛真的很有教養很有氣質,穿黑西裝還能這麼好看


家族聚會,可恨的大家族都在嫌棄男主角是私生子
還嫌棄女主角以前是陪酒小姐,女主一氣之下就爆氣講了一堆道理(日劇嘛~)
然後氣得跑出來,男主也跟著跑出來,女主就把戒指跟項鍊還給他
這裡的藤岡靛其實心情是很複雜很難過的
雖然我覺得他的表情很適合拿來呈現等下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猶豫


等下晚餐要吃什麼呢?  (並不是)


啊........我還沒想到等下晚餐要吃什麼她就走了 (並不是!!!)
藤岡靛真的適合沒領帶的西裝造型,覺得他沒打領帶反而比較像社長


後面的藤原紀香阿姨飾演他的秘書喔,btw這套西裝好看


這一幕給燈光師兩百個讚


倚著門邊請求的社長好可愛!!!!


女主說要取消婚約,男主想了想就追來家裡,結果是先找岳父
藤岡這個跪姿讚


我爸說好哦


戰友來惹~~~ 大家好 我叫戰友




好。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說"好"了,藤岡)


這一幕渴求我嫁給他的小狗眼神真是...........




看到這幕瞬間噗哧,覺得他的動作很搞笑


我爸說沒問題


然後他就迫不及待地帶女主回家
我喜歡他緊緊握住我的手的港覺




溫柔~


在找社長的居家服




恭喜社長榮登史上最髒亂的壁咚寶座


反正第二話的重點就是我們真的結婚了,他還壁咚我,呵呵。


==============================================


第三話


總之不曉得我老公在著急什麼


嘖嘖,其實我衣服脫好了,像這樣→


我老公愣住跟放空的表情都差不多



原來這小妮子想改去廁所做


彈幕:就是一個浴巾要掉下來的節奏


我老公側臉好帥


靠杯,結果還真的掉下來




一直往前的男主超可愛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他真愣住了)




他就是想挑戰在最髒亂環境中做的寶座啊


寶貝,來吧~









給女主這表情一個讚


覺得這一幕真的太可愛了




我老公更可愛!!!!!!!!!




秘書解釋的真好


雖然是社長,但是是有在認真工作的好社長


彈幕:不洗澡? 不換衣服? 直接躺嗎?  ←住海邊喔你們XD


啊啊啊啊啊啊啊,軟綿綿的,我也好想戳!!!!!!!!!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到了隔天一早,怎麼還是同件背心?


重點:西裝


然後助攻的女配角出現了,一堆彈幕終於等到他們的麻里子


一回到家,外套,脫。背心,脫。領帶,脫。
袖口鈕扣,解、摺、解、摺。領口鈕扣,解。


彈幕:不要停 繼續解啊!!!!!!!!


好看的藍色西裝又出現了,重點再劃一次
沒背心就加別針,沒別針則加背心 (舌頭打結again)











大概是為了展現他的溫柔,所以插著腰說這句話吧 (他真的好棒喔


反正第三話的重點就是我們睡在一起了,呵呵。


==============================================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糖裡有屎,屎裡有毒,我終於明白彈幕的真理了!
馬的,又要再等下一集,我快受不了了啊!!!!!
一個禮拜就這麼一集,短短三十分鐘,不夠我高潮啊!!!!!



藤岡靛的聲音太好聽了,西裝也太好看了



然後居家服貌似要等到下一集



這一個禮拜你要我怎麼活



不要逼我看主任啊



然後我公公好帥



我公公真的好帥



對,他是我公公。




然後我還以為這是什麼泰劇的劇照勒!!!!!!
結果竟然是藤岡靛跟他老婆和兒女的合照啊!!!!!!! (扶心臟)




==============================================


第四話


承接第三話尾,女主追著男主到房間逼問父母的事情
雖然覺得女主住海邊管很多,但畢竟這也是男主的心結
需要有人跟他一起打開,而那個人就是我
藤岡靛的眼神真心素敵 


總之兩人就莫名其妙地同居起來了
女主洗澡這邊吹泡泡滿可愛的,然後她皮膚真的很好


女主嚇到的姿勢有點好笑
這不是少女漫畫嗎? 她也太歐巴桑了吧XDDD
然後藤岡靛的居家服出現啦!!!!!!!!!!!


雖然沒有荷葉邊,但這素T........嗯.....讓我有些失望就是了
可是看著他厚實的肩膀及胸膛,我又戀愛惹~




女主的皮膚真的很好,名副其實的白裡透紅


我不知道該重複幾次說明我有多愛他看我的眼神


男主OS: 蛤~ 有包浴巾喔。(老公我來了~ 





女主有點生氣,想說男主怎麼一點表示都沒有,倒頭就睡
如果是我就撲上去了啦,不知道你在矜持什麼


好喜歡這眼神


西裝也好好看


女主角頂個嘴,下一秒......


男主就美送了,敢頂嘴?! 小心我用嘴唇甩妳,來吧老公


結果是轉頭就走,但我們有屁屁可以看


一回到家聽到不是我的聲音,看我老公驚嚇得馬上轉頭




彈幕:是什麼都沒做才回娘家
彈幕正解!!!!!!!


彈幕:沒洗手就吃飯?
版主:彈幕都住海邊膩? 管這麼寬


總之,秘書為了要讓我老公吃醋
就故意說女主身邊有個男二在助攻





但是像我老公這麼霸道,我也沒有抵抗力啊



看他這吃醋的表情wwwwwww


這西裝!!!!!!!!!!! (學小小兵看到banana的語調




這顏色怎麼會這麼好看


側臉也好棒


作假帳就作假帳,在那邊創造性會計...........


沒背心就加別針,沒別針則加背心 (依舊舌頭打結


banana!!!! (走錯棚


彈幕:我朋友是我系列開始


彈幕wwwwwwww


選男二正解


不知道要怎麼摔才能摔成這樣 (菸)


手好美,根本是為了要給我們舔螢幕用的 


這套居家服我可以!!!!!!!!!!






彈幕:主任上身


結果被嫌噁心wwwwwwwww



老公我來了 




為什麼你長這麼帥還不上我 wwwwwww



那這樣呢老公? 


結果女主在那邊嫌棄,你就自己撲上去不就好了咩?!
然後彈幕很多人都在說女主很糟糕很飢渴
欸欸欸你們彈幕是住在1900年代的海邊嗎?
管很寬就算了,還在那邊一副女生很飢渴很不檢點的樣子
女生有性慾會想要也是正常的啊 (太太冷靜不要認真了)


老公我也需要被抱緊處理!!!!!!!















彈幕:我褲子都脫了你讓我看這個?





這裡有覺得女主的反應滿可愛的


BANANA  是黑色的西裝!!!!





想要拿鞋砸女主  



彈幕:捉姦在床


居然直接拉男二的手要他滾 wwwwwwwww


遵命,老公


未遂wwwwwwwwwww,好逗的台詞呀~






小姐,你就直接上了好嗎?


霸道總裁馬上用嘴唇懲罰我












這位小姐比男主還糾結他父母


一個轉身準備要唸台詞的概念 (並不是


側臉 






真的喜歡他的眼神




好喜歡他那細微變化的神情


(再貼一次) 真是看得我都醉了 (女主的聲音也每賣)




其實我很喜歡這段的安排,雖然看到有人說這段接到兩人突然擁吻很唐突
讓我懷疑那個人根本看不懂這部在演什麼吧!?
這邊就是男主終於對女主卸下心房敞開心胸
女主露出微笑一句我知道了,就是對男主長期受傷心靈最好的撫慰


在聽到女主說我會支持你時,藤岡靛那細微的眼神
真的是燒死我了 


因為男主對她還有所顧忌,沒有敞開心胸
所以前面就算男主要硬上,女主也不讓他上
或是男主想上,卻不敢上,只敢逗弄她
說明兩人之間是有嫌隙的,而現在話講開了
女主決定要支持他,男主也需要他
兩人心靈已融合,接下來當然就是需要開始身體的融合啊!!!
(懂嗎? 好吧,其實是我腦補太多了

最後以兩張唯美的接吻動圖結束這一回合
我真是想不到還有哪一部日劇的男女主角有吻得這麼好看的?
有嗎?有嗎? 因為看過的日劇沒很多,懇請網友指教
不然我就要把兩人的吻戲封為日劇史上最浪漫的接吻了!





動圖有點大張(至少8MB以上),所以可能會跑得有點慢
大家可以另存新檔到電腦或手機repeat慢慢享受
女主角的騎乘位姿勢還有男主最後的撲倒
這場吻真的讓人很爆炸啊!!!!!!!!!!(直接暈死
愛死藤岡靛了......(痛哭)


==============================================




這男人..........帥得我一身血........(暈倒)




好吧,故事是這樣的
我在宅宅新聞上看到他馬不停蹄的又接演了新戲
(抱歉,我不是要介紹新戲故事內容)

藤岡靛新日劇《快樂婚禮》主任變身成霸道總裁

因為那時的我很荒廢,雖然現在也還是很荒廢
但總之,我就有去找了原著漫畫來看
雖然看到一半我就放棄惹,但不得不說
我應該是還有少女心的,漫畫前面有幾回我看得心癢癢
所以某種程度上也算是對日劇有點期待
結果現在可好了,日劇出來,一集30分鐘
進度來到一個我措手不及的神速

第三集,兩個人應該就會睡了。
第三集,兩個人應該就會睡了。
第三集,兩個人應該就會睡了。

登愣,這種快節奏,就是狠狠把我給打死燒死輸卵管破皮死!






然後藤岡靛在裡面的西裝,真的很好看





要把整套黑西裝穿得很好看也是一門學問啊.........





以上圖片擷取自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hapimari_drama


另外還有一點,這男人的聲音真好聽悅耳




不過其實我沒有看廢柴那部耶
畢竟恭子妹妹的聲音即視感有點惱人
我連看都沒看過,但看到主任兩個字
耳邊馬上就是恭子妹妹的主任~~~聲音
這揮之不去臨場感,有點可怕............




bilibili上面的大家對狗血劇本好崩潰
因為有看過原著,所以基本上我已免疫
反而更能把重點放在藤岡靛的西裝及聲音上
期待他的日常家居服造型出現


好了,我要去找檔案了,顆顆。


20 則留言:

  1. 我看這部也是為了靛的西裝造型和他迷人的嗓音, high-five
    劇情太復古, 太言小了, 吞不下去
    男女主角拍這部時, 不知是不是很累, 兩人的眼袋妝都妝不住, 超明顯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請問什麼是high-five劇情?
      我剛剛用這關鍵字去查,查到一部台灣的偶像劇叫High 5制霸青春,你是指這部嗎?還是這是什麼專有術語的說法?
      靛的西裝和迷人嗓音太深得我心了,還有我覺得他在這部戲中有一種有點悠哉緩慢的情緒起伏,好像有種不甘願演這部戲,但卻又演出有自己味道的北斗,唉~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了(語無倫次),簡而言之就是愛他嘛!!!!
      男主角一定很累啊,從晨間劇爆紅到現在工作幾乎沒停過,女主角應該也不輕鬆,這季她也有主演另外一部戲,所以兩個一定都很累,不過我幾乎沒注意到眼袋,看他的西裝跟動作細節我就忙得不可開交了呢~呵呵

      刪除
    2. high five(擊掌), 指的是對於靛迷人的特點, 感覺相同. 呵~ 不是劇名, 讓你誤會了, sorry.
      我也覺得靛演得有點"阿雜"的感覺, 很妙的一部.
      雖然不是很令人滿意的劇情, 女主, 但... 滿滿的各式西裝造型, 讓西裝控的我, 很滿意. 哈~

      刪除
    3. Liebe(r) 匿名者
      我笑炸!!!!!!是我太白癡腦子有洞!!!!你不用sorry
      你明明有換行,我還硬把high-five跟下一行的劇情連在一起
      結果還這麼剛好有部台劇是這鳥名wwwwwwwwwww
      雖然靛演得有點"阿雜",但我不討厭,也無法討厭吧
      他只要穿西裝講話,要幹嘛我都好!
      劇情勢必一定要改編的,要是有看過原著,應該會覺得這改編算好的了
      嘛~ 劇情怎樣都沒關係,有西裝就好(盲目)

      刪除
    4. 是啊. 西裝加迷人的嗓音, 就很足夠了.
      之前看了不少靛因為阿淺的五代大人而紅的專訪, 覺得他私底下也很有趣.

      刪除
    5. 今天看完第四集也大爆炸了. 首度在日劇裡看到這麼讚的吻戲. 給靛100分. 拍得真好.
      拉女主角背心肩帶那段也很不錯.

      刪除
    6. Liebe(r) 匿名者
      我沒有看阿淺,連N年前的多謝款待我都只看到一半還沒看完(登愣),所以只好先追完快樂婚禮,光是這場吻戲就要先給他+100分!!! 原來日本人也不是拍不出這麼好看的吻戲嘛,那幹嘛不多拍一點哩,奇怪,小氣什麼啊(瞪)

      刪除
    7. 演員應該也是問題吧.
      很多知名的演員, 拍的吻戲都是停格版. 有時還對錯角度, 看得觀眾的我都覺得困惑了, 這是... 吻哪?

      刪除
    8. Liebe(r) 匿名者
      可能這跟日本人的含蓄民族性有關係? 他們都只蜻蜓點水輕輕一吻,或是那種很容易就感覺得出來是為了吻而吻的而已一點fu都沒有,對他們來說我想吻應該不是重點,在那邊探討人性黑暗複雜面的情感才是重點,唉....

      刪除
    9. 好吧~ 想看吻戲除了Dean, 還是只能到韓劇或美劇找了.
      Dean前陣子拍了Asahi汽水wilkinson的廣告, 在他自己的instagram有放影片, 躺在地上那幕超帥.

      刪除
  2.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之前有關silk labo影片的連結怎麼都不見了呢 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你跟這篇文章
      (http://jpec0118.blogspot.tw/2015/12/christmas.html)
      底下的留言是同一個人吧? 我已經回覆了喔~

      刪除
  3. 超期待看您的第4話更新!哈哈哈哈哈哈~
    藤岡靛的吻…………會死人…
    史上最棒的吻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更新好囉囉囉囉! 讓我們一起把螢幕舔到當機吧~

      刪除
  4. 感謝截圖啊,吻戲超美的,我都快暈了,日本很多民放劇都是蜻蜓點水的吻,這已經算很
    照顧粉絲了,看到這吻戲,劇情什麼的,我完全不在乎了,只是漫畫超害羞的,接下來還可以演啥..
    是說以台灣的劇種來說,藤岡七年旅台,大概就只能學到這個惹(誤)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日本除了民放劇以外的日劇也有像這樣那麼浪漫的吻戲嗎?以我個人看日劇的經驗來說是真的沒有看過,看到這吻戲後已完全不在乎劇情+1000,漫畫有點害羞沒錯,但日劇後面正常來說應該不會演到多害羞,但也好奇接下來要演啥,就讓兩個人慢慢磨合吧我想
      我是覺得藤岡靛應該是回到日本才能展現實力吧,不然在台灣....(菸)

      刪除
    2. 我真的覺得回日本就不要再回來了.......(拜託了!!!)他在台灣的造型好像都得罪造型師,還是他的祖國比較懂得包裝他. 話說我以前根本不太認識這個人

      日本連續劇我看很多,大部分都是吻一兩下,可能大物男優女優有形象考量...
      日影就不知道了,很少看! 哈!不知這吻是否編劇想自我代入,站/坐/躺
      都要來一次....

      漫畫超害羞的,各種吻戲&床戲,照拍有人可能會家庭失和XDDDD 雖然我很想看....下集好像是三角關係...繼續期待你的截圖!

      刪除
    3. Liebe(r) 匿名者
      沒錯!!!! 真的不要回來台灣了,太浪費才能跟時間跟精力了!!!就好好地在日本發光發熱下去吧~ 藤岡靛在台灣演過很多劇,但沒有一部我記得或是看過他的樣子,台灣公司到底都是怎麼糟蹋他的啊??? (囧)
      後面會有床戲喔~ 我估計是第五集開頭兩人蓋著棉被從床上醒來,但最大尺度應該也就這樣而已,後面如果三不五時兩人一言不合藤岡就要用身體或嘴唇懲罰女主我是不反對啦哈哈哈哈哈
      為了藤岡的西裝,我會繼續截圖的!!!!!(眼睛一亮)

      刪除
  5. 謝謝版主各種分享,我也推薦日劇Second Love給你,算深粉紅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不!!!!!!! 先跟你說對不起,但恭子妹妹我要是可以的話我早就把廢柴打開起來看了啊!!!!!!!(先跟粉絲下跪說對不起) (刪除線)而且Second love裡面還有一個人超矮還硬是穿了件大衣讓大衣邊在小腿肚盪來盪去的節妮絲!!!!!!!!!! (刪除線)
      我對不起你,但我心理生理(?)都無法看那一部(縮角落抱頭驚恐)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