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泰劇] 十二王子之呆萌霸王龍 - OST介紹+幕後花絮照


他們倆個真的好可愛喔
更新插曲來源


本文圖片來源自U-Prince官方FBU-Prince官方IG
男主Kacha官方IG女主Cherreen官方IG

這次沒有寫他們的歡樂劇透文章
我老了沒體力,被男主萌一萌我就躺在床上流鼻血去了
他就是軟軟的,好可愛好可愛,每個禮拜都好想捏捏他
更喜歡他叫獸醫學長的鼻音,T醬~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一樣爆炸好聽的OST吧!


《片頭曲》
呆萌霸王龍全四集片頭曲依舊是
นท พนายางกูร - รอให้เธอพูดก่อน (等你先開口)
因為歌曲沒換,所以我就不重複貼影片了,純放網址
水管官方MV: https://youtu.be/UVrcOTfLgzM
中泰歌詞影片連結↓↓↓ (感謝BTS字幕組製作)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978451/


《片尾曲》
呆萌霸王龍全四集片尾曲
คชา นนทนันท์ - รอยยิ้มของเธอ(你的微笑)

這首歌是男主角Kacha唱的,本身也是歌手
泰國藝人很多都是影歌雙棲,非常有才華!
中泰歌詞影片連結↓↓↓ (感謝BTS字幕組製作)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095939/


《插曲》
25hours - เธอเอาใจฉันไป

第二集男女主角在公園裡面餵鴿子的時候
放的背景音樂是25hours的歌
各位觀眾,你們知道25hours的歌有多好聽嗎?
你要聽,要打開來聽,你就會知道泰國音樂甩了我們幾條街去
這首歌收錄在他們的第三張มัมแอนด์ป๊อบช้อป(Mom & Pop Shop)專輯裡


《插曲》
Almost Love - Mr.Lazy feat.P's Voice (Ploy Chava)

第三集男女主角去恐龍樂園玩的BGM
好輕快可愛的一首歌,搭配兩人穿著布偶裝玩樂的畫面
唉唷唉唷~ 萌死啦~


《插曲》
第四集,女主角在男主角家等的時候還有放一首背景音樂
影片網址:【BTS字幕组】十二王子之呆萌霸王龙 第四集(大结局)
大概是在影片18分40秒左右,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沒人問也沒人提供資料,我也沒bilibili的帳號無法發彈幕
就是坐等看何時有緣可以遇到好心人士提供資訊 (我好廢物)
[更新]
Bilibili彈幕有人說疑似是Jetset'er的歌曲
然後我用這樂團名字+T-Rex去Google,既然被我找到了!!!!

คิดถึงเธอ(Badly) - Jetset'er


[補充]
前面提到過男主角Kacha本身是歌手,發行過不少歌曲
他是參加泰國選秀節目True Academy Fantasia出來的
第一首歌曲是Sad Birthday: https://youtu.be/bx9AS6_URZ4
一開始似乎是以男子團體成員身分呈現,不知道後來是單飛了還是解散了
MV有點可怕,大家全留著古早傑尼斯頭

這是去年底的新歌,也好聽~


2012年的歌曲也好聽~


雖然都是唱情歌居多,但也有幾首輕鬆的小情歌


他的蘑菇頭讓我傻眼了一下 XDDDD





不過其中最讓我吃驚的是,呆萌霸王龍裡面的男二居然也是歌手!

唱的是別部戲的歌曲,但我私心覺得Kacha唱歌比較好聽 (嘿嘿)
MV裡面有紳士獸醫女主角的可愛弟弟喔~ (重點誤)



最後的重頭戲,演員的幕後花絮照
大家真的都好萌好可愛喔!!!!! 
越看越喜歡大家~ 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歡樂港覺~



先從製作發表會開始

明明兩人甜蜜蜜,結果下一秒......


女主那嫌棄臉XDDDDD


感覺是一個很好發揮的兄弟題材(?),哥哥攻,弟弟受 (欸)






從左依序為女二、男二、女主、男主
女二超漂亮的喔!!!! 她笑起來超甜超可愛的!!!
雖然在這部戲裡面是搶女主男友的壞小三
但私底下,跟女主是交情不錯的朋友

其實泰國演藝圈看起來滿有系統的
用白話一點來解釋就是
一家公司可能透過選秀比賽或其他管道挖掘人才
重要的是會培養,而且是全方面的
唱歌、跳舞、演戲、主持.....等等
也會跟電視台合作,讓旗下的藝人去演戲
不會只專捧誰,或把所有資源都放在誰身上
而是有機會就是把握,就去試、就去演、就去唱
最讓我欣賞的是,感覺到泰國演藝圈的團結
並不是只有經紀公司在那邊忙亂
而是有電視台、有唱片公司、其他各種活動大家一起合作
提供有內容的內容給觀眾和粉絲


男主超會裝可愛,他聲音也很可愛,又很喜歡嘟嘟嘴
好想要有這樣的弟弟喔








原本想說除了推哥,其餘的王子都只演四集而已
但因為都是在同一個校園,所以王子之間會有所連結
像是獸醫跟呆萌霸王龍修同門課,是學長學弟關係
第四個王子邪魅庖丁會跟霸王龍的阿姨租房子
獸醫學長跟邪魅庖丁也是朋友關係
前面的劇情需要做料理庖丁就會出現
好喜歡這樣的連結~


最受不了他的嘟嘟嘴了


這部最萌之一就是可以在男主的身上或周圍
發現各式可愛的恐龍小物,後面那隻短手暴龍XDDDD


那個頭套好可愛!超想要它!
後面那個小小的身軀有夠萌!


還有男主的恐龍裝從頭到尾也都是亮點
最好笑的地方是,他四集有很長時間都在女主角家挖院子的土
台灣編劇應該會很羨慕泰國編劇,恨不得移民去泰國
當我們在那邊絞盡腦汁如何製造合理的機會讓男女主角相遇在一起時
泰國編劇:就讓男主角待在女主角家的院子挖土挖四集就好啦~
然後女主角的媽媽看男主角太可愛無害,就把家裡大門鑰匙給他
女主角的媽媽:要進來自己開門喔!

BTW
男主角挖了這麼大一坑XDDDDDDDD







你到底是哪來這麼多道具啊 


看多久就笑多久XDDDDDDD


那是什麼無奈的可愛表情XDDDDD


雖然劇情還是有待進步,但畫面我覺得越拍越精緻
歌曲好聽、狗血也灑、粉紅泡泡、各種賣萌賣狠都來
台劇喔,就什麼都粗糙啊
歌難聽、畫面醜、沒內容、又愛拖戲
一堆台詞都是偽文青啊
自以為在講道理耍文青,實則充滿贅字冗詞和廢文
每次看到台灣偶像劇我都心想,這編劇沒朋友家人吧?
誰平常會這樣跟朋友家人講話啊?


那位男大姊是男主角家的管家











這個恐龍樂園感覺超好玩的!!!








女主抓著男主的尾巴 wwwwwww


各種玩弄耶XDDDD


這部戲就是讓男主角的特色延伸到每一個角落
包含女主角的狗,天啊,好想買這個頭套給可樂娜!!!!!!






好!!!!!可!!!!!愛!!!!!


好萌!!!!!!! 


真的好可愛喔 






除了為戲裡的大學專門設計一套制服外,還有專屬的T恤
雖然簡單,但我會想買耶,如果不貴的話XDDDD


女主偷拍Kacha跟男二,Kacha不知道在幹嘛
但連私下的他都是這麼可愛的人啊!? 




這是在女主角IG上看到的照片
貌似在偷拍睡覺中的Kacha,這睡顏真是瞬間萌死我



男女主角幫雜誌拍的照片,說真的我被這造型驚訝到
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藝術跟美感




獸醫學長也來嘎一角
好啦XDDD,因為大家都同公司,所以都會重複出現串場



其他非相關幕後照

覺得男主角私下中分造型不難看,很韓星味


Kacha私底下就是個大男孩,喜歡火影忍者、星際大戰





最後放一張比較無關的


女主跟獸醫學長在Secret Love Series裡有合作過喔!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